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高端皮卡风骏9将出 哈弗H9底盘 硬派越野 6缸650牛米扭矩

2019年01月25日 18:21:37
分享到:


长城高端皮卡风骏9将出 哈弗H9底盘 硬派越野 6缸650牛米扭矩

现阶段,国产皮卡车型卖得最好的就是长城汽车的风骏系列。风骏系列几乎月销量都可以保证在1万台以上。长城汽车在硬派越野车领域的功力也确实是比较深厚,说到国产品牌的硬派越野车,要数哈佛H9了。去年有消息称,长城将推出一款以哈佛H9为底盘的皮卡车。据悉,这款皮卡或被命名为风骏9。

null


从风骏9的谍照来看,这款皮卡车身长度或超过5.3米,轴距超过3.2米,在整体尺寸上与福特的F150猛禽不相上下。但由于谍照较少,该车的内饰目前还不太清楚,可能是依旧采用H9的内饰或延续风骏7的内饰。风骏9最大的亮点是其所搭载的动力系统,它将会有2.0T汽油和2.0T、3.0T柴油,以及一款代号为GWK30D的3.0T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与汽油版技术共享,缸体涡轮等能通用的部件全部通用,减少开发与制造成本,同样采用了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技术,其最大功率310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其四驱系统与哈佛H9相同。

null


这是一款定位于高端的皮卡车型,该车将在重庆永川基地生产,它主攻的市场为国内、澳洲以及俄罗斯等地。虽然关于风骏9的更多消息没有被曝光出来,但是,如果投入到市场,还是能够造成很大轰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