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都说雪佛兰汽车不错,那为什么就是没人买呢?老司机说出3个原因

2019年01月25日 19:27:03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现在在国内所有的品牌汽车中,合资品牌汽车和进口品牌汽车,可以说占据了国内一大半汽车市场上的份额,因为合资车和进口车起步比较早,加上发展平台比较优秀等方面的因素,自史以来一直在拥有着超越国产车的优势。尤其是合资品牌汽车在国内十几年的发展中,不仅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占据了重要的地位,而且也是赚的金盆满钵,简直就是名利双收。

null


谈到合资品牌汽车,国内消费者时常会第一时间内想到德系车和日系车,例如,一向具有"神车"之称的大众汽车,"开不坏而又耐操"的丰田汽车,"一日本田终生本田"的本田汽车等等,德系车和日系车在国内还是比较受人瞩目的,而同样身为合资品牌的美系车雪佛兰,却就很少受到消费者们的关注了。

null


雪佛兰汽车也是一个百年美系汽车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主打的车型有迈锐宝科鲁兹探界者等等,无论是在外观上还在质量上都还是不错的,尤其是科迈罗这款车型,自从电影"大黄蜂"播出后,雪佛兰品牌汽车在国内消费者的心目中,更是有了进一步的印象提升。

null


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说雪佛兰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很少有人给出差评,甚至还有人夸赞雪佛兰汽车质量非常棒,但雪佛兰汽车的销量却总是不太乐观,既然都说雪佛兰汽车不错,那为什么就是没人买呢?老司机说出3个原因。

null


第一个原因,俗话说的好"近水楼台先得月",在汽车领域上同样存在这种差距,虽然说雪佛兰汽车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车企,但是由于它进入国内汽车市场比较晚,所以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就没有产生足够的影响力。

在这一点上大众汽车就干的非常漂亮,大众与雪佛兰同样是生产中低端车型的车企,但只因大众是在哪个汽车匮乏的年代进入国内市场的,因此消费者就对大众汽车的接受能力较高,当然销量也就自然而然非常好了。而雪佛兰汽车显然就是在这方面吃了大亏,待它进入国内市场后,炒熟的凉黄花菜都被别人吃的就剩残渣了。

null


第二个原因,产品定位不够多化。雪佛兰汽车在国内市场上以中低端车型为主打,雪佛兰旗下产品主要的定位就是"能让年轻人都开得起车",因此雪佛兰汽车不仅在价格上是相当接地气的,而且在车型外观上也更为突出年轻化。

虽然说这样的产品特性看上去蛮不错,但是这样的产品特性与国内消费者喜欢的稳定大气上档次理念,却恰恰形成了一定程度的反差,就以大众迈腾和雪佛兰迈锐宝为例,同样是B级车型,消费者宁愿多花一些钱去买一辆没有太大优惠,而又经常爱坏的大众迈腾,也不愿意去购买一辆优惠力度之大,而又兼备品质良好的迈锐宝,这就是产品定位的差距!

null


第三个原因,被吐槽坏的车标设计。雪佛兰汽车的车标呈蝴蝶结领图案,本意是象征雪佛兰车的大方、气场和风度,但是这种车标设计在国内人的眼里就像是"姨妈巾",看起来非常不好看,开雪佛兰的车主最怕别人谈车标,最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哎呀谁谁谁,你咋买了一辆"姨妈巾"车呀!

null


虽然在国内这样的吐槽雪佛兰车标有点幼稚,本与车辆质量没有任何的关系,但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很多消费者听到这样的说法之后,为了避免自己遇到这样的尬尴事情,因此在购买车时也不会去选择雪佛兰品牌汽车。可能就连雪佛兰自己都没想到,在国内之所以销量不好,竟然还与车辆的车标还有很大的关系。

null


都说雪佛兰汽车不错,那为什么就是没人买呢?老司机根据自己的观点说出了以上3个原因,不知您对此还有没有不同的见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