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车迎娶新娘?不如来场“丰”华正茂的爱情故事

2019年01月25日 20:38:4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每一年的春节,象征的不仅是合家团圆,也有很多准备走进婚姻殿堂的小伙伴在此时举办典礼。想要迎娶美娇娘进门,婚车自是必不可少,车队的豪华程度也在不断走高,可是你见过“上亿”婚车吗?春运第一天,大理白族自治州的小伙何学强在亲朋好友的陪伴下,乘坐动车迎娶新娘,也算是倡导环保的典范了。这迎娶的过程虽然轰轰烈烈,可是回家之后若是想要出行,想必还是需要一台车的,对于新婚燕尔的佳人来说,没有比“丰”华正茂的爱情故事更美好的了。

null


2月24日,一汽丰田以“丰华正茂”为主题举办了一场新春媒体互动活动,既是对过往的回顾也是对未来的展望,一汽丰田经管会领导及各部领导莅临会议现场并且宣布,2018年以终端销量72.3万台的成绩超额完成既定目标;2019年,将勇攀74.5万台的新目标。

null


车市负增长 严寒展现内功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一个让车企感受到严寒的年份,结构调整愈发深入,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并出现了28年来的首次负增长,需求的确存在,偏偏找不到突破口。在如此的环境当中,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一汽丰田展现内功,实现逆势增长。尤其是主要战略级量销车型卡罗拉和荣放,均取得了历史最高销量,同时,基于TNGA架构诞生的新车大幅提升了颜值和竞争力,获得了消费者高度认可。

null


一汽丰田总经理田青久在对2018年的总结中表示,在如此大环境下,一汽丰田仍能实现逆势上扬,达成72万台销量,离不开所有人的支持。2019年,中国车市将面临全新挑战与机遇,一汽丰田将延续“增量为本、节奏为先、结构为王”营销指导方针,以新车型为核心,稳中求进,逆势争先。

null


null



新车4+1 增加锐利新

无论2018年车市如何寒冬,现在已经成为过去时,已经到来的2019年,各大车企也已经总结好了经验蓄势待发,作为逆势中依然坚挺的一汽丰田而言,2019年的新车阵容规模空前,共有亚洲龙卡罗拉双擎E+、威尔法双擎、第十二代卡罗拉及一款全新TNGA车型共5款新车上市。新车固然是占领市场份额的终极产品,但是背后的优质服务才是一汽丰田决胜千里的法宝,在原有QDR理念的基础上,会有3款TGNA车型上市,预计在2020年销售占比将达90%左右。

null


面对要求越来越多的汽车用户而言,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是一台高端用车的必备选项,对此,丰田也是积极的引入了新能源的车型,而且还将向中国市场导入自动化驾驶技术,车互联系统也在持续不断的提升,致力于满足各个消费层次的用户需求,为客户带来更完美的用车体验,一汽丰田将在“致真、至极”品牌的引导下,制造更好的汽车,带来更好的用车生活。

null


null


“丰”华四季 未来凯歌前行

一汽丰田今天的成就,俨然就是巴洛克时期维瓦尔第的《四季》交响曲,时而活泼轻快时而悠扬缠绵,四个季节就是四个故事,在不那么完美的市场环境中,依然有自己的主旋律。一起丰田在春季开篇,亚洲龙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卡罗拉双擎E+上市,为市场带来一抹春的亮色;绚烂夏季中进口高端MPV威尔法双擎,在闷热中体会速度的快感;爱在初秋,卡罗拉带你品味满目金黄的冠军感觉;银装冬日,即将到来的TGNA,奏响结尾乐章的最强音。

null


null


鬼扯:2018年车市不景气是很多车企的共同感受,于是蓄势待发想在2019年来一场漂亮的翻身仗,自然也会推出更好的车型,一汽丰田在2018年的成绩有目共睹,2019年更是将有更好的产品问世。一汽丰田积淀了不惧任何困难的功力和自信,赢得了近七百万消费者的青睐,销量屡创新高;面向未来,一汽丰田将在“致真 至极”品牌口号指引下,以“制造更好的汽车”拥抱客户,全力为消费者打造安心愉快的用车生活,让一汽丰田与用户永远“丰华正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