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豪:欧洲摩托的中国芯,宗申等国货跻身英国摩市

2019年01月26日 00:28:54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宗申摩托在国内摩友间可谓尽人皆知,但很少有人知道,摩托车实力强悍的欧洲,竟然也有摩托车企业使用咱们中国制造的摩托车发动机,并获得不错的市场销量。Lexmoto是英国一家主要以生产小排量摩托车为主的厂商,旗下车型多为50cc和125cc,具有外观靓丽,而且性价比高的特点,而就在不久前Lexmoto发布了旗下第一款排量超过125cc的摩托车-LXR380。

null


LXR380

这款LXR380跑车是以Lexmoto旗下LXR125为基础,进行了多项升级改造而来售价为3800英镑。虽然从厂方官宣上没有获得更多的细节图片,但从整体上看LXR380,在外形设计上更为时尚,车身线条设计棱角分明,给人以犀利战斗的感觉,而且也让它的肌肉感更为明显。前减震由原先的正立式改为了倒立式前减震,前制动采用了双浪花浮动盘,并且加入ABS系统,还配备了辐射式卡钳,进一步提升它的制动性能。

null


LXR125

从车身侧面还能看到橙色的编织车架,降低车身自重的同时,保证了自身的刚性让行驶更稳定,而且后摇臂也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在最关键的发动机部分,让我有些小意外,它搭载的是一台来自宗申的380cc并列双缸水冷8气门发动机。

null


NC250发动机

说起宗申的发动机,就不能不提它的NC250单缸水冷发动机,它是由宗申和意大利设计师共同设计的一款高性能发动机,被众多摩托车厂商采用。而这款排量为380cc的并列双缸水冷发动机也有着很好的表现,被列装到宗申赛科龙RX3S、RZ3S、RE3等车型上。拥有最大功率27kW/9000rpm,最大扭矩35N.m/6500rpm。

null


RX3S

null


RZ3S

null


RE3

null


TC380R发动机

TC380R是宗申为跑车、街车以及旅行车设计的专用动力平台。为了增加TC380R的爆发力,采用了AVL excite timing drive软件对配气机构进行设计,找到最适合的热机参数,让性能进一步得到提升,同时其八气门的结构,让发动机在高速运转时获得更好的动力输出。在发动机结构上TC380R也做了改变,并没有采用常见的左右合箱,而是采用上下分腔的结构。曲轴采用180°布置,同时加入内置平衡装置,让稳定性和舒适性更好。

null


在翻看Lexmoto官网时我还发现他们不仅采用了宗申的发动机,同时还采用隆鑫制造的小排量发动机,从这点上让我对咱们国产摩托车又增添了一份信心,虽然目前在各方面技术上和世界先进发动机还有一大段距离,但只要咱们国货脚踏实地认真做,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我们自己的国产摩托车会越做越好,后续萝卜报告将会对大家期待的宗申大排量摩托进行测评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