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发布2019赛季新车,洛伦佐意外骨折!

2019年01月26日 01:53:17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继杜卡迪率先发布新车后,本田也于近日公布了2019赛季新车。今年正值Repsol和本田合作25周年,所以发布会上不仅有马奎斯和洛伦佐出席,还请到了90年代名人堂车手Michael Doohan和Alex Crivillé,新老结合的组合非常有传承感。

新车方面,2019款的RC213V并没有太大改变,只是在颜色方面有些小的变化,毕竟本田的车也没什么可改的,数据已经说明一切。如今本田是当之无愧的MotoGP大佬,马奎斯的三连冠只是一方面,在和Repsol合作的这25年中,本田一共拿下了14个世界冠军、177个杆位、427个领奖台,简直是统治级的表现。

而洛伦佐的到来更是让本田的数据再次提升,两位冠军车手同在一队的情况如今并不多见,而且两位还都是当打之年,过去10年,小马和洛伦佐总共拿下了8届世界冠军,账面实力母庸质疑。

不过赛季还未开始,车友们就已经为洛伦佐担心了,一个是能否快速适应新车,还有就是洛伦佐又伤了,这回是由于在意大利进行越野练习时,摔伤了左手腕,而这正是此前他在泰国站受伤的部位,老伤未愈又加新伤导致左手手腕再次骨折,也因此将错过2月的雪邦测试。

本田出师不利能否再创辉煌?洛伦佐和小马的竞争结果如何?相信都是新赛季的重要看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