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发生追尾不一定都是后车全责,别吃了哑巴亏

2019年01月26日 09:48:2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

追尾这种情况相信我们大家一定都在路上遇到过,追尾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交通事故,追尾在一般情况下基本上都是后车的全责,但是这几种情况除外,谈车帮提醒大家如果自己追尾了别人,发生这几种情况不要吃了哑巴亏。


被追尾司机无证驾驶


如果自己追尾了别人但是前车司机是无证驾驶的情况下,这种情况发生追尾就是前车的全责,并且如果前车有酒驾或是毒驾的嫌疑以后一


前车向后溜车导致追尾


现在并没有明确规定在路上行驶时不能急踩刹车,所以如果遇到突发状况急踩刹车是肯定的,如果我们在后面跟车前方急踩刹车但是我们也急踩刹停了,并没有追尾,如果这个时候前车向后溜车发生碰撞就是前车的责任,但是这种情况一定要保存好行车记录仪的证据,以免被诬陷。



前方车辆违章驾驶


如果前车不遵守交通规则随意的变更车道、加塞等等,这个时候如果出现了追尾也都是前车的全责,不遵守交通规则发生追尾事故都是前车全责,自作自受。



谈车帮总结


以上这几种情况大家一定要牢记在心,以免发生追尾的时候自己吃了哑巴亏,如果前车违反了交通法规,触犯了自己的权益,一定要及时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看都看完了,还不点这里试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