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BN日常 | 奇瑞:家宴背后是什么样2018年?

2019年01月26日 10:06:5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2018年,尽管车市遇寒,但奇瑞汽车却收获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逆势上扬。2019年1月12日,奇瑞汽车在芜湖和全国5个大区分会场,160多个城市举办了数百场“奇瑞家宴”,以一场家宴的方式回顾2018年的收获,展望未来的规划。

2018年,奇瑞汽车在整体乘用车市场下跌5.8%的情况下,累计销量却攀升至历史高点的75.3万辆,实现同比增长11%的两位数增长,销量和市占率的双重提升。这其中,瑞虎8、艾瑞泽月销量已经实现双双破万,而瑞虎3x全年销量翻番。

null


这是奇瑞汽车实施战略转型以来全面发力的关键一年,完成战略布局、体系能力建设、核心竞争力提升是三大任务,是产品迭代和投放速度大大加快的重要因素。

这一年,奇瑞在汽车设计领域进行大胆改变,依靠上海、芜湖和正在筹建的欧洲三大设计中心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已经完成了从打磨品质到塑造品味的转变。

“奇瑞的未来设计格调是全球化,未来奇瑞汽车的设计可以和国际顶尖设计同台竞技,让汽车不仅作为一个日常交通工具,更能触动人心,让人们热爱并渴望拥有。”

这一年,奇瑞正在为全球消费者打造“会思考、会说话、会关怀、会学习”的汽车,并发布了“奇瑞雄狮CHERYLION”智能化战略,业务包括雄狮智云、雄狮智驾、雄狮制造、雄狮智赢、雄狮智行,覆盖了奇瑞未来的全产业价值链。

null


“如今的汽车行业,正处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汽车新四化’产业巨变之中,而奇瑞致力于成为未来智能出行生态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奇瑞汽车认为。

这一年,奇瑞正式开启新一轮产品竞争力的全面升级,未来将从快速发展、到技术跨越、最终实现技术领先。

“未来两年,奇瑞计划推出10款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的全新产品;未来五年,奇瑞会在传统汽车、智能互联、新能源等核心领域实现239项新技术的突破和应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先进产品。”

null


“22年前,在芜湖,奇瑞汽车从零起步,一路筚路蓝缕,到现在逐步发展成为在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720万用户的国际化品牌。”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在“家宴”致辞中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