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临时车位?教你可以避免贴罚单的2个妙招

2019年01月26日 11:21:30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随着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出行工具越来越多,现在私家车的普及率也越来越大,路上来往着多种多样的交通工具。与此同时,也带来了一些交通问题与隐患。因为车子越来越多,乱停车,随便占用车位的现象也是日益泛滥。如果遇到了认真负责的交警同志,那这样的情况肯定避免不了被贴罚单。那么没有停车位时怎么办呢?交警提示:教你2招就能避免被贴罚单


交警:第一个妙招就是,假如发现专门用来停车的地方停满了车也不要着急,如果你看到空的地方,而且没有明确显示不可以停车,那么这个时候,只要你停车的地方不会影响交通,短暂地停一会还是没有关系的。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长时间停在那里,不然的话,交警就会找上门来了。


第二个妙招。假如要到某个地方办事但是正好没有车位了。这个时候,可以在不影响交通秩序的情况下,把车停在路边,但是要确保车辆在你的视线范围内,等你办完事后,就立马把车开走,假如被交警发现了,也不要太慌张,你就立马赶回停车的地方,跟交警同志周旋一下,阐明停车原因,一般情况下交警还是会手下留情的。


以上就是可以避免贴罚单的2个妙招。当然,投机取巧不能帮助我们解决停车位稀少的问题。交通拥堵的情况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过解决的。光大司机同志最应该需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安全出行。这才是解决拥堵问题的一个任重道远的途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