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除了BBA外,春节开这几款豪车回家,邻居都羡慕不已了!

2019年01月26日 13:28:1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春节临近,有哪些低调豪华的汽车开回家贼有面?除了烂大街的BBA外,豪华而又不失面子的汽车,过年回家要风风光光,有哪些可选择?。今天给大家介绍四款豪华级轿车,一款比一款豪华有型。

null



雷克萨斯IS

指导价:30.40-42.2万

二线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一直挑战着BBA的市场地位,特别是过去2018年,在整体车市遇冷情况下,雷克萨斯却逆向增长。而雷克萨斯IS定位中型轿车,运动化的造型一直是年轻人的追求,超大型的进气格栅充满着挑衅感。而在30.40-42.2万的价格,运动化打造又区分于ES的家用定位。如果过年回家,能开上一款雷克萨斯IS回家,邻居不给你竖大拇指,算我输!

null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98-39.98万

英菲尼迪Q50L属于日产高端品牌,而Q50L是一款中型车,定位和雷克萨斯ES相近,2.0T发动机+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爆发出211匹马力和350牛米的扭矩。动力方面英菲尼迪完全是日产汽车的升级版。当然,汽车操控性上也体现英菲尼迪的一贯水准,精准到令驾驶员信心十足。在30万级轿车当中,英菲尼迪综合实力能排进前5,过年开一款英菲尼迪Q50L回家,相信贼有面吧。

null



林肯大陆

指导价:36.88-56.68万

林肯大陆指导价在36.88-56.68万,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动力方面,采用2.0T、3.0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输出为241、261、378匹。价格、定位上比英菲尼迪Q50L、雷克萨斯IS高级。然而在40万级中大型轿车当中,除了BBA外,林肯大陆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奢华且低调,过年开回家,林肯大陆令你贼有面儿。

null



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37.97-69.90万

凯迪拉克CT6最新款在2018年11月份上市,定位中大型级轿车,直接对标竞争对手是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凯迪拉克CT6具备高端美系车的豪华特征。加上强劲的动力水平,例如2.0T、3.0T两款发动机,爆发出241、405匹马力。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稳坐第一。而价格方面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性价比极高,对于任何消费者有非常强的吸引力,过年开凯迪拉克CT6回家,邻居都得给你竖大拇指了。

null



写到最后,以上四款豪华轿车,两款中型轿车,两款中大型轿车。30多万就能购买到部分车型,相信非常有吸引力。另外,这四款轿车非常豪华,特别是春节开回家,相信贼有面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8.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