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VS广汽本田 艾力绅VS奥德赛 你选谁

2019年01月26日 14:11:1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精品新车快评》


东风本田VS广汽本田 艾力绅VS奥德赛 你选谁

东风本田MPV艾力绅在2018年全年以50085辆的成绩击败广汽本田奥德赛,在车市走弱的时候双双实现25%以上增长。国内20-30万级MPV谁最强?我们来看一看。

由于本田奥德赛在中国市场已深耕多年,所以在同级别里已经成为公认的首选车型。但在最近几年,这款车已经悄然超过奥德赛,它就是同样来自本田的艾力绅。

null


艾力绅和奥德赛是兄弟车型,但在过去的几年,艾力绅的热度远远不及奥德赛。艾力绅外观和奥德赛相似,不过艾力绅明显更加厚重实在些,比奥德赛更加霸气,前脸部件均比奥德赛要大,整体效果不同。

艾力绅前脸灯组方面,头灯在低配车型近光采用LED,远光为卤素光源,而顶配车型则为全LED大灯,科技感更强。艾力绅的车身尺寸比奥德赛更大,看起来更加威猛。

艾力绅与奥德赛搭载的都是2.4自吸发动机,发动机参数完全相同,传动系统匹配的也都是CVT变速箱,底盘都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

在内饰方面,艾力绅与奥德赛也几乎是大同小异,座椅方面都采用了223的七座布局,并配有双侧电动侧滑门。艾力绅相比于奥德赛最大的优势就是宜商宜家,而且在悬挂的滤震和整车的隔音方面,比奥德赛要强。

早期艾力绅的定位就比奥德赛高一些,再加上艾力绅的中配以上版本普遍要便宜5万,因此销量超越奥德赛。

null


一母同胞的艾力绅和奥德赛,二者之间你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