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RAV4将上市 国外全系有近10个车型 各种版本究竟怎么选?

2019年01月26日 17:48:15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原创导购


全新RAV4将上市 国外全系有近10个车型 各种版本究竟怎么选?

对2019款全新换代的丰田RAV4感兴趣的消费者有很多选择:混合动力车还是汽油?全轮驱动还是前轮驱动?基本型还是冒险版?紧凑型SUV的汽油和混合动力版本分别有LE、XLE和Limited 三个版本,还有非混合动力冒险版和XLE Premium版本,以及混合动力XSE混合动力版。今天,我们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一一说说这么多车型究竟怎么选?

null


所有燃油版本(非混合动力)车型的动力都是2.5升四缸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标准配置2.5升四缸发动机、前后电机全轮驱动、镍氢电池组和电子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

所有全新换代的RAV4都标配了丰田最先进的安全和智能配置。这包括丰田安全2.0套件,Entune 3.0多媒体系统,车载Wi-Fi,以及与亚马逊Alexa和苹果CarPlay(但不是Android Auto)的兼容。

这些更多的功能当然也需要花费更多的钱:在美国,基本的2驱版本起价26,545美(约合17.9万人民币),价格比2018旧版本和许多竞争对手都要高。全轮驱动的版本在每一款车型上再增加1400美元(约合9442元人民币),混合动力版车型(带有标准4驱AWD)在燃油版基础上增加800美元(约合5400元人民币)。

null


什么样的车型对你来说才是最有意义的?

1. LE版本

基本价格是$26,545(约合17.9万人民币),前驱车型

包括:

203马力,2.5升四缸发动机,八速自动变速箱

丰田安全2.0套件,前向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行人检测,

7英寸触摸屏,Entune 3.0和苹果CarPlay,语音控制、单一的USB端口、17英寸带盖钢轮。

全轮驱动AWD车型起价27,945美元(约合18.85万人民币),混合动力车起价28,745美元(19.43万元人民币)

null


2. XLE版本

基本起价28,345美元(约合19.12万人民币),并配置有:

双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与后排座椅通风口,车门和尾门上的无钥匙进入系统,盲点监控系统与后方交叉交通警报,17英寸合金轮毂,五个USB端口,全景天窗

XLE 全轮驱动AWD车型起价29,745美元(20.06万人民币),XLE混合动力车起价30,545美元(约合20.66万人民币)

null


3.XLE高级版本

这款车型的前驱版FWD起售价为30,545美元(约合20.66万人民币),并配置有:

仿真皮前后座椅,8向可调司机座椅与腰椎支撑,高度可调节电动尾门,真皮 可伸缩三辐方向盘,

真皮的变速箱挡把杆,19英寸合金轮毂。

XLE高级版本全轮驱动AWD起价为31,945美元(约合21.55万人民币)

null


4.冒险版

这款车型全部采用全轮驱动AWD,车型起价33,945美元(22.91万元人民币),并配置有:

升级的动态扭矩矢量四轮驱动系统、一个安装在车地板上的120伏交流电源插座,7英寸仪表面板,数字多媒体信息显示系统(可定制设置),8英寸触摸屏,备份相机与动态指南(雷克萨斯车上的),数字速度计和仪表,19英寸轮毂(哑光黑色),独特的前格栅,保险杠,挡泥板,车顶栏杆

,橙色内饰,方向盘由XLE 高级版的皮革还原为聚氨酯。另外还会有SiriusXM卫星广播,试用三个月。

5. XSE混合动力版

这款以运动为导向的混合动力车起价为34,745美元(23.44万人民币),增加了一些XLE混合动力车上没有的功能:

运动调谐悬架,独特的18英寸轮毂,双色调的外部油漆和亮黑色外观,高度可调节电动尾门,双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与前中心通风口,备份相机与动态指南(雷克萨斯车上的),7英寸仪表面板,数字多媒体信息显示系统(可定制设置),

可加热前座椅,数字后视镜,蓝色室内环境照明灯光。

null


6.有限版

最高的有限版本的前驱版起售价格为34,545美元(约合23.3万人民币),在前驱版和XLE高级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以下配置:

8英寸触摸屏,Entune 3.0系统,高级音响系统,7英寸仪表面板,数字多媒体信息显示系统(可定制设置),导航,可加热座椅,蓝色室内环境照明灯光,双位置记忆座椅功能,数字后视镜,SiriusXM卫星广播,试用三个月。

有限版的全轮驱动AWD车型起价为35,945美元(约合24.24万人民币),有限版的混合动力车型起价为36,745美元(约合24.78万人民币)。

null


你应该买哪个版本的RAV4?

的确,全新丰田RAV4的确有很多令人眼花缭乱的车型选择,但对我来说,我认为,其中性价比最突出的还是混合动力型。

如果是我,会选择入门级LE版本的混合动力。因为,混合动力车比非混合动力车的加速速度更快,在行驶过程中更安静、更舒适,也更讨人喜欢。

更重要的是,燃油经济性比上一代混合动力车要高得多:丰田估计,城市/高速公路/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6.35/6.03/5.73升/百公里,而老款混合动力车的EPA评级为6.5/6.9/7.8升/百公里,最后,由于更好的电池配置,后备箱容积也有所增加。

null


是的,混合动力车仍然比汽油车贵,但由于800美元(约合5500元人民币)的价格溢价是可控的,节省下来的汽油钱可不知道要比这5500元要多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