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TG九大奇葩——拖车奇侠

2019年01月26日 19:11:03
分享到:
来源:TopGearChina

道奇 VIPER

Viper的813N·m扭矩在这个英雄榜上不至于首屈一指,但硕大无朋的8.4L自然吸气V10肯定属于举重若轻一类,力量堪比邮轮发动机,受横风吹袭甩尾的话绝非妙事。


梅赛德斯 AMGS65

扭矩澎湃是AMG在旗下最霸道的型号上坚持设置V12版本的原因。论速度,双涡轮增压V8版本的确更凌厉,但以近乎宁静无声的姿态使出1000N·m,毕竟别有一番滋味。


特斯拉 MODEL X


各位拖车发烧知否一个有趣事实?特斯拉的SUV原来是目前唯一获准作挂接用途的电动车。大部分电动车生产商之所以容忍特斯拉独领风骚,皆因考虑到续航力和机械劳损问题。Model X却有本事改写纪录,力能拖动2250kg,简直不可理喻。


宾利慕尚 SPEED

德高望重的慕尚,所用6.75L双涡轮增压V8“只能”产生395kW,高达1099N·m的扭矩运起劲来却深不见底,其他豪华轿车简直相形见绌,作为拖车也比添越少一点俗气,大家没有同感吗?


布加迪 CHIRON

在中置排气管的巨大管道中安装挂接钩也许相当棘手,可是手上既有1599N·m,再棘手也得想办法。无巧不成书,目前露营房车的陆上速度纪录是228.3km/h,各位亿万富翁没有兴趣挑战一番吗?


科尼塞克 REGERA

不设变速器的瑞典混合动力特级GT,是另一个信手拈来的拖车奇侠候选人。Regera的电气辅助V8力能产生铺天盖地的202.6kgm/1986N·m,扭矩相当于五台2018年最受露营房车俱乐部爱戴的斯柯达柴油柯迪亚克


Corvette ZR1

为免内容太像消费忠告,还是把重点拉回赛道上吧。扭矩达到103.7kgm/1017N·m的超级Corvette,毫无疑问是角逐拖车英雄榜第一把交椅的劲旅,巨大尾翼尤其适合充当额外拖曳索的固定点(尽管通用汽车未必同意这个说法)。


阿斯顿·马丁 DBS SUPERLEGGERA

万岁!英国终于炼成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劲敌。尽管这位英国代表重量较高,动力水平相对逊色,速度也较慢,900N·m扭矩却力压意大利代表的718N·m。无论你问任何人,对方都会认同人在路上最用得着的就是扭矩,尤其是当你拖着一辆Cygnet上路……


捷豹F-TYPE SVR

捷豹在这款双门跑车上使用的4x4动力系统,与揽胜终极型号所用的系统大同小异,所以他们想到F-Type SVR应该也是拖曳圣手。但说来奇怪,我们曾经就此致电厂方求证,却一直未获回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