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一年,一毛钱都不优惠,不加价就已经很给面子了!

2019年01月26日 21:25:3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每逢佳节,编者都要跟4S店打一通电话,询问最新的产品优惠状况,通常来说,春节前后店里的优惠措施还是比较到位的,除了价格上的优惠之外,经销商们也会给出一些进店大礼包、购车大礼包什么的。当然了,没有优惠的情况也并不少见,例如说今天要聊的这款凯美瑞,一毛钱优惠都没有。丰田简直So niubi!

null


通常来说,新车上市短期之内都是没有价格优惠的,但是第八代凯美瑞这款车是2017年11月份上市的呀,这都一年多了还是没有优惠,不得不说丰田这两年在国内实在是太受消费者的追捧了。汽车产品没有优惠,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需求旺盛,产能跟不上,但是编者查询了丰田12月份的销量,凯美瑞售出了8605台,环比下滑34.96%,不应该存在产能跟不上的情况。

null


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凯美瑞上市以来销量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这款车的各项产品力表现都非常出色,外观设计上比较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运动的造型颇为时尚的内饰风格,丰富的配置以及成熟稳定的三大件系统,可以说第八代凯美瑞算是一款发展比较全面的产品。但是,编者认为这并不是凯美瑞不给优惠的理由,17.98-27.98万的售价还是有些高了。

null


当然了,凯美瑞这款车也不是没有缺点,在2018年中旬的时候,编者就曾追踪到用户对于凯美瑞这款车的投诉,国产之后该车因为节省成本,底盘用料不足,导致发动机舱进入大量泥水。当然了,这件事儿可大可小,也没引起大量消费者的抱团投诉,之后便不了了之。

null


同时,编者也查询了本田雅阁大众迈腾的销售情况,目前本田十代雅阁在市场上大概有1.5万元的优惠,本田作为加价王,自从1.5T发动机曝光了设计缺陷之后,也在产品价格上收敛了许多。至于迈腾的话,优惠额的就非常大了,2018年遭到了日系B级新车的挤压,大众不得不采取一些防守措施,目前迈腾全系车型优惠大概在3万元左右,整体的性价比还是比较明显的。

null


那么对比之下,凯美瑞反而显得有些溢价过高了,比较走量的车型有2.0E 领先版、2.0G 豪华版,两款车的售价分别是18.98和19.98万元,而迈腾购买2.0T排量的车型,裸车价位18.8万元,即便是在安全配置上提升一些,购买豪华版的售价为19.68万元,还是比凯美瑞要便宜许多。

null


要知道,迈腾是大众旗下为数不多的良心产品,虽然它搭载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是整体的行驶质感是丝毫不弱于同级竞品车型的。至于雅阁的话,因为2.0排量的车型并未引进,竞争力下滑导致价格下滑这件事儿也没什么好聊的。所以,编者还真有点搞不懂,第八代凯美瑞一毛钱都不优惠的底气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如果是你的话,这个价格选一款B级车,你会买没有优惠的凯美瑞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