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惦记了!超跑之外,今年的新车还是纯电动和小排量三缸机为主!

2019年01月26日 22:42:27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关于日内瓦车展,平常有关注汽车圈的车友必然有所了解。作为欧洲唯一每年度举办的大型车展,日内瓦车展定于每年3月份,也是各大汽车商新产品扎堆的主要展出平台,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

null


2019年日内瓦车展虽还有些时日还会到来,但已有不少车型确定会参展本届日内瓦车展。我们不妨来看看,今年的潮流又会怎么刮?

现代 新款IONIQ

日前,现代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紧凑型新能源车——新款IONIQ的官图,并将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从官图透露的信息来看,新款IONIQ的外观有所变化,特别是前格栅由横条幅式变更为点阵式,下方的雾灯造型也变得更加夸张;车顶线条平滑但尾部设计走高,同时后保险杠采用改了贯穿式哑光黑色饰板进行点缀。而内饰方面,新款IONIQ换装了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链接下方触控式控制按钮,视觉上更显科技感。

null


动力部分,新款IONIQ提供混动版和纯电版车型。混动版采用Kappa 1.6L GDI直喷汽油四缸发动机(热效率可达40%)+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05Ps,峰值扭矩147N·m,电动机最大功率44Ps,峰值扭矩170N·m;纯电版搭载的是一台最大输出120Ps/295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达250Km,电池24分钟可充电只80%。此次车型更新的一大重点便是配备了SmartSense技术包(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灯)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雷诺 新款Twingo

雷诺Twingo国内车友并不太熟悉。作为一款微型车,Twingo的造型确实要比国内的QQ、奔奔来得更小巧可爱。新款还在车头部分将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组整合为一体,中网上加了更多镀铬装饰;内饰方面采用了更多的色彩碰撞,高配车型还配备了7英寸多媒体信息屏。直男看不看得上我不确定,但妹子几乎都会沦陷。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以小排量发动机为主。其中1.0L自吸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6Ps和76Ps,峰值扭矩95N·m;0.9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94Ps,峰值扭矩135N·m,传动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

本田 Urban EV

提起本田Urban EV,很多车友还停留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本田那款出自全新平台的概念车。该车虽是新能源车型,但造型上却偏向复古风,算得上新能源车中的一股清流了。而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本田Urban EV原型车有望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null


null


关于本田Urban EV原型车的造型是否会延续概念车,虽还未得到肯定的答复,但结合本田官方发布的早期设计图和测试车谍照可以猜测出,其将极大程度还原概念车的设计,特别是方正的前脸以及复古风满满的圆形车灯。另外,该车将于今年正式开启预定,年底先在欧洲、美国部分地区上市销售。这么萌又复古的车,你们看好吗?

null


null


此外,奥迪Q3纯电动版、Polestar 2轿跑车以及爱驰U5(中国汽车品牌车型)也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不难看出,今年的潮流趋势仍旧是以纯电动车型为主导,而小排量发动机也将在排放指标的重压之下粉墨登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