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新款远景S1,亮点在哪里?

2019年01月26日 22:54:1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吉利远景S1新款谍照

▶外观内饰细节变化

▶搭载1.5L和1.4T发动机

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新款远景S1的测试谍照。当然,不要有太高的期待,仅仅是一个小改款而已。毕竟,这车上市至今也就一年多几个月的时间而已。

null


看看这个谍照,外观在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伪装,预计也是新款外观调整的部位。对比现款车型,下保险杠以及进气口的造型略有变化。车尾部分,则跟现款保持一致,下面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板的设计,排气口则隐藏在了底部。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参考,现款吉利S1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mm,轴距为2668mm,定位跨界紧凑型SUV。

null


内饰大体上没有变化,细节部分,方向盘采用了全新造型,比现款好看太多。另外,仪表盘的外部装饰也采用了新的设计。

null


null


同样参考现款车型,吉利远景S1根据不同的车型,配备了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定速巡航、天窗、自动空调等等。其中,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null


新款吉利远景S1的动力预计不会有所变化,搭载1.5了和1.4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09匹和133匹,最大扭矩分别为140牛·米和215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P.S.谍照来源于汽车之家

网友热评:

@姐处女:理性分析,这车外观还是不错的,当然每个人标准不一样,不过我更看重这个车安全性能咋样。

@星期八:近段时间这车的销量好像下跌得厉害,原因是什么呢?个人感觉造型不怎么耐看!

@没有钱过年:便宜,安全配置要是再高点,那就更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