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各位凯美瑞双擎车主,你们后悔了吗?

2019年01月26日 22:57:5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丰田凯美瑞双擎运动版谍照曝光

▶换上了运动套件,采用单边双出排气

▶动力性能不变

第八代凯美瑞上市的时候,我就有这么一个疑问,既然第八代凯美瑞都变得这么年轻运动了,为什么双擎车型并没有提供运动版外观造型?不过近日网上流传出凯美瑞双擎运动版谍照,看来广汽丰田真要推出拥有运动版前脸的双擎版凯美瑞了。

null


自古红蓝出CP,这次曝光的凯美瑞双擎运动版谍照里面就出现了珊瑚红黑双色车身以及海钻蓝车身配色,看上去非常年轻时尚,唯一遗憾的是,谍照中海钻蓝车身配色的凯美瑞双擎运动版并没有采用更加个性双色的车身。

null


有了运动套件的加持,凯美瑞双擎运动版在外观上给人更强的运动感,前脸从现有双擎版车型镀铬大嘴变成了X型进气格栅设计,配合蜂窝状的中网,这样的前脸应该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null


尾部方面,自然也换上了运动版车型的设计,不过相比现有的凯美瑞运动版车型,双擎运动版只是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管布局,视觉感受上确实少了几分霸气。

null


虽然有着一个更加运动的外观,但骨子里它并没有任何变化,预计还是会搭载现有双擎车型的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雷克萨斯UX身上搭载的那套2.0L发动机+电动机全新混动系统未来也有望出现在丰田凯美瑞双擎身上。

null


凯美瑞双擎运动版的出现,更像是换上了一个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而已,但对于那种喜欢凯美瑞运动版,又想要双擎带来的低油耗以及更好动力响应性的消费者来说,凯美瑞双擎运动版就是最合适的选择了。

null


不过还是那句老话,价格才是消费者最关心,查看第八代凯美瑞双擎的配置表你会发现,配置差异不大的情况下,运动版车型比普通版车型售价更高,凯美瑞双擎运动版会不会延续这样的定价规则,还真是个迷。

p.s.部分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网友热评

@Apple:这样刚买了现款凯美瑞双擎的我非常后悔,买早了唉!

@心贲月:外观很运动,用上双擎混动系统以后油耗还能这么低,不错不错。

@lgyy2019:虽然我买不起它,但看着这款凯美瑞双擎运动版真的找不错什么槽点,唯独是单边双出排气管不够运动,改成双边双出就好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