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少年一汽行day5”丨冰雪激情 旗仕共勉

2019年01月27日 03:27:54
分享到:
来源:红旗旗仕团

  1月21日上午,“红旗少年”一行来到净月冰雪世界,在这里深度体验了向往已久的冰雪激情,并在这里向一汽叔叔阿姨送去了新年祝福。

null


null


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接触冰雪项目,他们不顾“脚底打滑”的风险,纷纷开展与冰雪的互动。

null


1月21日下午,参加“红旗少年一汽行”活动的师生们来到长春市汽车区第一小学,并在这里举办了“红旗少年一汽行”主题冬令营闭幕仪式。

null


在第一小学小主持人的介绍下,“红旗少年”们首先参观了第一小学的校史,并进行汽车模拟驾驶。

null


null


闭幕仪式隆重而又温馨,双方少年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

null


null


“红旗少年”和一汽子弟互赠礼物并深情拥抱,并与大家分享了这几天参加活动的心灵感悟,孩子们深情的讲述令在场的师生和志愿者无不为之动容。

null


null


同时,为激励少年们勤于圆梦,志愿者组织每个少年在现场写下了对五年后自己的期待和梦想。

null


1月22日一早,师生们前往火车站,踏上返程的列车,告别长春和一汽。至此,2019年“红旗少年一汽行”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