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内2台高性价比SUV,一台国产、一台合资,选谁好?

2019年01月27日 09:39:43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2018年的小型SUV市场竞争格外热闹,无论是国产还是合资都重新瞄准了该市场,并且将价格一再下压。其中两个典型代表就是江淮瑞风S4和东风悦达起亚奕跑

作为小型SUV,两款车都采用了各自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有着灵巧时尚的车身造型。不过仔细一看你会发现,奕跑的前脸设计层次感更强,相比瑞风S4的运动效果更突出。

光是外观对比当然还不够,接下来,小编就选取了两款车的相近配置,7.68万的瑞风S4 2019款1.6L CVT自由型以及7.98万的奕跑2019款1.4L自动趣享版,价格仅相差3000,来看看两者的实力到底谁更胜一筹。

可以看到在尺寸数据上,瑞风S4的空间表现更好,而且即使是和同级别其他车型相比,瑞风S4的车内空间同样不落下风。

动力方面,由数据显示,搭载1.6L发动机的瑞风S4比搭载1.4L发动机的奕跑动力要更充沛,不过可以放心的是,不论是瑞风S4还是奕跑,变速箱的匹配程度都比较高,平顺性都得以保障。

 

 

在底盘方面,瑞风S4和奕跑的基本配置相同,均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设计。在我们的实际底盘测试中,奕跑的减震效果一般,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处于中下游水平。至于瑞风S4则采用了德国大众的质量管理体系,底盘经过大众多位专家调校,整体品质相比以往车型都有不错的提升。

配置方面可以看到,奕跑几乎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瑞风S4,尤其是在安全配置和多媒体配置上,韩系车一如既往发挥了其高性价比的特点。

相比于瑞风前面的S2\S3车型,瑞风S4在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尤其是加入大众质量管理体系之后,这款车的产品完善度更高,如果你看重的是空间、动力,并且追求更优惠的价格,那瑞风S4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奕跑是目前合资SUV里价格最便宜的一款车型,虽然便宜,但这款车还是在各方面保持了一定的水准。相比瑞风S4,奕跑的造型更为时尚、配置也更加丰富,同时还具有合资车的品质。看到这里,小编相信你应该知道怎么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