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E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性张扬!微型车知豆D3与奔驰smart谁更值得买?

2019年01月27日 10:48:3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随着国内物质生活的提高,手里也越来越有钱,购车需求基本都提高了一个档次,而之前兴起的微型车销量暴跌,QQ、F0、熊猫奔奔等车型都已经停产,随之而来的就是微型电动车,其实也是城市短途交通利器,可以毫无顾忌的穿梭于大街小巷,没有停车烦恼,今天说的就是外观设计非常有个性,价格却没有奔驰smart高的双门小车——知豆D3!

知豆D3定位于都市代步电动微型车,只有两座版,包含豆牛士版和圣豆士版两款车,补贴后售价为8.98万和10.98万元。

D3长宽高为2975/1585/1590mm,轴距为1865mm,采用了色彩明亮的双色车身,整车看起来充满了年轻、时尚。两侧车门下沿增加了“ZD”标识并加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

尾部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预计在夜晚点亮时能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知豆D3内饰设计风格与大型车没什么区别,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在中控台上配备了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其下方为物理实体按键,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安全性。

液晶仪表盘的内容丰富,直观,不仅有电量、续航,还有转速和续航、故障等信息。

D3虽然是微型车,但全系标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旋钮式换挡、驾驶模式选择、自动空调、车窗一键升降、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加热、前风挡电加热、6扬声器、全LED大灯、LED雾灯/尾灯、真皮座椅、铝合金轮圈、金属踏板、车道偏离预警、倒车影像、驻车雷达、防碰撞预警系统、行车记录仪等实用的功能。

D3座椅为手动调节,舒适性也没有简配, 这点必须好评。

D3搭载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豆牛士版配备23kWh容量的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10km;圣豆士版配备33kWh容量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可达310km。

D3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组,增加了一丝凶狠的气息。

知豆D3支持交流慢充,充电时长分别为4小时(豆牛士版)和5.5小时(圣豆士版)。

点评

知豆D3主要面对的竞争对手是众泰E200以及奇瑞eQ1等纯电动微型车,不管售价和性能也直接威胁到了奔驰smart的地位,D3外观和内饰设计亮眼,并且没有丝毫简配,在国产微型车中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这款车上市一年多后,价格有了松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E200
众泰E200
指导价:12.5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8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