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什么迟迟没买CR-V和途观L?因为都在等它!

2019年01月27日 14:08: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紧凑型SUV的市场竞争一直非常激烈,本田CR-V途观L卖的也非常不错,丰田RAV4作为该级别中主力车型之一,现在已经出到了第五代车型,目前在国内并没有上市,最快会在今年年初来到我们的视野了。

了解新RAV4之前,我们先回顾一下在国内现款RAV4到底表现怎样?

null


新RAV4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有了明显的改变,不再是那种“前卫”年轻的设计感,整体造型更加硬朗,线条更为明显。包包是更喜欢新款RAV4的外观,够男人、够硬汉。

null


null


尺寸方面轴距相比现款提升了30mm,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595/1854/1699/2690mm,除了宽以外各项指标都要比本田CR-V大一圈。

null


并且,新RAV4还有三个不同的版本,分别为Limited(豪华)、Adventure(越野)、XES Hybrid(混动),外观造型也有着一些区别。

null


此外,新RAV4除了基于丰田TNGA架构生产以外,还将继续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TSS)系统,看起来和之前的安全辅助系统名称一样,不过内在的配置都进行了技术升级。

null


内饰方面,新RAV4一改之前的“传统设计”,变得前卫了一些,随之豪华感也有了一定的提升,但操作依旧以实体按键为主,多媒体系统低配车型为7英寸屏幕,高配车型为8英寸,支持苹果Carplay连接,但安卓系统暂时不确定。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2.5L+8AT动力总成,预计未来国产版的新RAV4将继续推出2.0L车型,其或将与C-HR共享全新的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照现在新能源发展的趋势,新车国产之后可能还将引入混动版本,2.5L+电动机,匹配ECVT。

null


好啦~关于新RAV4就和小伙伴们分享到这里,对于它的期望值你有多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