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克斯或将引入跨界版车型,空白市场抢占先机?

2019年01月27日 21:31:4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福克斯这款车同样是有情怀的,编者也比较喜欢经典两厢福克斯,当年它所表现出来的驾驭感受,在同价位市场上可以说是无人能及。之后福克斯几经换代,有一段时间产品口碑还出现了一些问题,这让它也没有之前那么火热,不过每个月的销量还是比较不错的。

null


2018年成都车展,福特经过一段时间的蛰伏期之后,对福克斯进行了更迭,新车各项产品力均有所提升,时尚运动的外观造型,依然令人着迷的驾驭质感,同时对产品尺寸也进行了调整,从而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多化需求。当然了,编者跟踪了全新一代福克斯的销量,从购车热度上来讲,福克斯这次换代还是比较成功的。

null


近日,有媒体放出了福克斯Active跨界版或将引入国内销售的消息。可见,福特也已经嗅准了未来国内汽车市场是上跨界车绝大的潜力,有趣的是,在15万元价位左右,目前仅有一台领克02这样的跨界SUV供消费者选择,但是从销量成绩上来看,领克02并不是特别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null


我们继续来聊福克斯Active,这款车相比福克斯在底盘上提高了30mm,整体的视觉效果看起来也更加的运动,采用了17英寸轮毂、强化了底盘部件,从而使产品拥有更好的弯道性能。至于内饰方面的话,福克斯Active和普通版本没有太大的差别,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电子换挡杆,比较讨好年轻消费者。

null


动力方面的话,这款车将会搭载一塔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4马力,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该车的动力系统将会满足国VI排放标准。很多人看到福克斯Active这个造型就联想到SUV,事实上,它确确实实只是一台跨界车,轿车底盘升高就是这个样子了,倒是和大众探歌有点相同(探歌也是轿车底盘)

null


说实话,目前12-18万元的A级家轿市场上,太多的产品都在强调家用和运动,对于喜欢追求个性的年轻朋友们来说,市场上确实需要一些新鲜的血液了。

null


总体来说,福克斯这个系列的车型在国内还是比较有市场的,随着消费者慢慢地开始接纳三缸汽车,福特的优势也会被放大。那么,问题也就来了,如果福克斯Active这款车引进的话,你是选择它呢还是去买领克0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