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的高端SUV,要跟宝马X5竞争!

2019年01月28日 10:53:2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Genesis首款SUV谍照曝光

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

▶预计跟G80同平台打造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Genesis全新SUV测试谍照,预计为GV80车型。作为现代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Genesis GV80将会是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跟G80共享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车。

null


一早在2017年的纽约车展上,Genesis已经向全世界展示了GV80的概念车了。谍照外观伪装得十分严密,不过结合概念车来看,格栅的设计风格多少延续了概念车的素,并且双层横条大灯也跟概念车挺像的。当然,量产之后,肯定会采用更传统的设计来体现。

null


null


另外,可以看到测试车的离地高度明显要比概念车更高一些。而且,测试车的车尾也要更方正一些。车身尺寸部分没有透露任何信息,不过预计量产之后的GV80会直接竞争宝马X5奥迪Q7奔驰GLE这一级别车型。

null


null


既然跟G80同平台,那么就意味着GV80这台全新SUV,不出意外会采用全轮驱动或后轮驱动的布局形式。并且,发动机部分可以参考G80,搭载的是3.8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3.3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全新推出的GV80是否会引入国内,官方还没有任何消息出来,目前为止,Genesis在国内的知名度实在太低,要排在讴歌英菲尼迪等豪华品牌之后。另外,本身Genesis的产品力,在豪华感方面的营造也并不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产品特性吸引力不足。

网友热评:

@雪花片儿:高端车的竞争不在于性价比,动力性能也只是一个小因素,关键还是品牌、口碑,还有安全。捷恩斯这款车前景不乐观。

@已退出江湖:大排量的车子注定要凉凉,虽然你很有钱,但是真正的有钱人看不上你,没钱的买不起,也养不起,说实话我喜欢,但是确实只是看看而已。

@天惊月:其实这台车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我想给现代集团一点意见,就是不要把它进行国产或者是引入国内,因为国内这个级别的市场基本上已经没有任何的空间了,他现在又是作为一个三线的豪华品牌,想要进入中国市场,就要考虑清楚能不能在中国市场上盈利,别到时候又赔钱又赔面子,最好的就是不要引入中国市场,让喜欢她的人一直对他怀有憧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