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裸车不足10万,和雅阁同级的合资中型家轿 值得买吗?

2019年01月28日 11:29:3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一般来说预算10万买车是绝大多数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这个价格可以说是个分水岭,往下,工具性比较强,也就是说可以满足基本代步需求。往上,多了各项配置后价格又会超出。因此对于厂商来说造一辆10万左右的车也是很有难度的,既要控制成本,保证利润。又要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性价比。

null


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款10万左右的合资中型家用车。对,没错是中型车。它就是现代名图。一般这个价位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比较热门的朗逸轩逸。但再是“神车”它们也不过是紧凑型轿车。相比名图这个中型车(B级)的定位来说在空间上还是或多或少的差点意思,毕竟基础尺寸摆在那儿。好了话不多说,咱们来看看这款名图都有什么优势,值不值得买。

 

null



去水印 (2).jpg


名图是北京现代推出的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中型车,由于这代车型上市时间不短了,即便是在有小改款的情况下,和很多换代后的竞争对手相比,竞争力也没那么强了。

 

同价位车型空间最大

名图是一款入门级中型车,它的车身尺寸比雅阁等主流中型车要小,当然,在价格上也要便宜不少。

QQ截图20190128111908.jpg

从它的售价来看,能买到的多数是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车,比如主流的朗逸、卡罗拉等。 

但它的车身尺寸可比它们大多了,相应的车内空间表现也很不错,即便是在满载5人的情况下,也能让每个人都舒舒服服的。总之一句话就是花紧凑车的钱,享受中型车的空间。

尺寸.jpg


除了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它的乘坐体验也很出色。座椅宽大柔软,配合上偏软的悬架,整体很是舒适。乘坐体验满足绝大数家用需求,而且后排地板接近纯平,即使是坐在后排中间的乘客,也能很舒适。

QQ截图20190126102814.jpg


动力不出彩但足够日常使用

名图有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一是1.8L自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实测11.87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稍微有些慢。

QQ截图20190126102942.jpg

但是在高速时,它的后劲儿不错。无论是再加速还是超车,都能有不错的表现。

 

其二是1.6T发动机,相比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上更加充沛,而且燃油经济性也更好。

QQ截图20190126103009.jpg

油耗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事儿,从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来看,1.8L发动机手动挡为7.2L/100km;自动挡为6.7L/100km。而1.6T发动机的油耗为6.5L/100km  

null



性价比高

北京为例,1.8L手动舒适版 优惠后的裸车价格在9.98万元,这个价格甚至比不少合资紧凑型车还要低。

QQ截图20190126103311.jpg


设计有点跟不上时代

去水印 (3).jpg


这代名图上市时间不短了,虽然一直有小改款,但整体的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现在看来有些传统,不够新潮年轻化。


噪音偏大

胎.jpg


名图的隔音表现不太符合这个级别该有的静谧性,胎噪要大一些,和一般紧凑型轿车的表现差不多。品牌认知度和竞品有差距,现代品牌的认知度其实不算低,但和德日系的对手还有差距。加之因为之前的萨德事件,和过分减配。引起了国人对韩国的不满,导致韩系品牌逐渐边缘化。

白希文总结:

总得来说,名图在各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并没有特别明显的缺点。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可靠性很好,就是配置方面略显低了一些。不过相对于10万左右的售价,可以说是合资中型车里的唯一了。如果优先选择合资车还要空间宽敞,那它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