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到中年必油腻?这三款SUV可去油腻变型男

2019年01月28日 11:47:30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去年不同类型的车主画像在网上火了一阵子,里面的SUV人群画像都是油腻的中年形象,大胖圆头、胡子拉碴、再来个大金链子非常符合当下一些人群的特点。然而对于一部分心态依旧年轻的中年人来说,怎么能接受这个设定,同样是大叔也很重视形象的好不,所以今天就推荐几款看着一点不油腻的SUV车型。



DS 7

官方指导价:20.89-30.99万


null



要说不油腻,首先就得是干净有内涵懂浪漫,所以法系风情很符合少女的喜欢,那么首先就是法系中的高端品牌DS。DS 7的外观有点像法国奢侈品的味道,精致的外观加上炫酷的大灯,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法式盼盼小面包,不,法式香氛的味道,相当的具有艺术感。


null



在内饰上,浪漫的法国人从来不会让大家失望,高档的用料和精细的做工非常对得起豪华品牌的称呼。不过也是因为法式的独特思维,它的设计会剑走偏锋,常规的功能设定会和我们习惯的不一样,找一个开关得摸索半天,但是这叫什么,叫法式神秘,有情趣。


null



到了动力部分,全系七款车型,1.6T高低功率发动机,220马力和181马力,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DS7 这部车,它的品牌溢价能力还是有些不足,所以大家图个实惠选低功率的版本就可以,开起来的综合素质也不错。



英菲尼迪 QX50

官方指导价:33.98-48.98万


null



对于QX50,一些人会说它是换壳的奇骏,但是英菲尼迪官方称是全新开发的平台,所以这代的QX50底盘也由纵置后驱换成横置前驱。在外观方面属于有些灵气的设计,很年轻化的这么一个前脸,不会显得太老气。


null



内饰部分全新的QX50也是走了一个将科技感和居家风结合的这么一个路线,要科技气息有两块大屏幕,在这个科技感全靠屏幕的年代不会显落伍,要居家风QX50的内饰还有些温馨感,两头间都有照应。


null



而动力部分,QX50和去年大热的日产全新一代天籁一样都用上了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就是既能给你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爆发感,也能获得不错的燃油经济性。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加CVT变速箱的组合,低功率是两驱,高功率是四驱,现在结合它有五万以上的优惠来看,四驱版本的车型会是一个好的选择。



雷克萨斯 RX

官方指导价:39-81万


null



雷克萨斯这个品牌一直比较受关注,去年凭借ES大火了一把,最近刚上市的小型UX也带去了不错的流量。RX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车,起售价39万而且还是一部进口车的身份,这么看来还是十分划算的。外观上车身尺寸大,长相还有点略凶,开着RX和油腻这种词一点不靠边。


null



来到车内,RX的内饰设计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要是放在大屏年代甚至还有些老气,但是雷克萨斯品牌的一贯精致感这里RX是一点不弱的,各个功能规整有序的陈列好,属于简单稳妥的设计取向。


null



动力一说雷克萨斯大家都知道,纯油版和油电混合车型,开起来也是雷克萨斯品牌一贯的佛系水平,结合售价来看最推荐四驱低配车型。


总结时刻


上面说到的三款车,DS 7和英菲尼迪 QX50在市场虽然能见度不高,但是都有自己的看家本领,一个法式奢侈品般的奢华一个拥有黑科技加身的发动机,再结合目前的优惠来看可以多去考虑一下。而雷克萨斯品牌近些年也当属红人,丰田系的高品质一直有着坚实的群众基础,RX的实力不容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