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4.4TV8,最大功率超417kW,宝马最牛车系20年后再战

2019年01月28日 13:04:43
分享到:

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到了,一个多周前的,宝马在上海的那场新品亮相盛会除了宝马7系、全新宝马X7之外,就是那款亮瞎眼的全新一代宝马8系。

这个沉寂了20年再度复活的全新一代宝马8系再一次吊起了消费者们的胃口。

null


虽然离开了市场20年,但是从最近外媒曝光的一组全新宝马M8旗舰轿跑曝光路试谍照来看,宝马8系的回归已经准备就绪了。

null


全新宝马M8旗舰轿跑在外观上沿用M8 Coupe的设计,内饰与新8系相似,据悉其在动力上将会搭载4.4T V8发动机,另外其高配版还将会搭载更强的动力系统,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亮相。

预计内饰细节会与宝马新8系的内饰布局相似。

在动力上,宝马M8 旗舰轿跑将搭载具有PWD模式的M xDrive AWD系统和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417kW,配有8速自动变速箱。

据了解:宝马未来还将推出M8 Gran Coupe Competition,该车将搭载更强的动力系统。

null


据悉,5款8系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款8系的设计理念是在Gran Tourer车型中提供最高级别的奢华的同时又将保障性能和舒适度。

有媒体人评价的:宝马8系的命运还是挺坎坷的,诞生10年就停产,一停就是20年。但是仅从其的一款旗舰车型来看,宝马8系把消费者的愿望当成了打造该车的理念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