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谁的投诉最高?CR-V、轩逸上榜,第一名要反思了

2019年01月28日 13:27:38
分享到:

2018谁的投诉最高?CR-V、轩逸上榜,第一名要反思了

近日,2018年汽车质量投诉排行榜出炉,消费者们最关心自己的爱车是否也上榜了?来一起来看看吧。

从排行榜来看,排名在前的车型被投诉的还是老生常谈的问题,而且2018年其实很多车辆的问题已经被我们所熟知,尤其排在第一二名的长安CS75本田CR-V,投诉量分别为3399辆、1774辆。

长安CS75坐拥投诉榜首一点也不夸张,目前长安2018款CS75的车型中已经解决了,但是老款车型仍有大批车辆问题仍然存在,召回处理方案上应对缓慢,更换相关配件只是调整ECU,这种处理方式很难说会得到彻底处理。作为长安旗下的主要贡献销量的车型之一,长安还是要上点心。

null


最熟悉的就是本田1.5T发动机问题,由于机油增多的问题,曾经让CR-V销量直线下滑,不仅对新上市的本田CR-V也被波及,还对其同门车型思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但是目前的CR-V的销量还处于稳定状态,消费者也似乎忘记了质量问题,这说明本田的消费者还是相对忠实的。

null


第三名为标致408,比较意外的是,这款销量一般的车型居然就投诉量已经达到了1543辆。标志品牌近年来销量就很一般,如果还有这些质量等问题来干扰的,这个品牌就很难做出爆款车了。

对于排在第四的日产轩逸倒没有感到特别的惊讶,毕竟是紧凑级的销量大哥,所以从销量比例来说,投诉上榜似乎就很值得理解。但是投诉量大就意味着,问题越多,日产如果想持续靠轩逸来轿车市场,那车辆投诉就一定不能不重视了。

null


流水线下来的汽车产品,难免会有个别的“漏网之鱼”,但车辆的质量必须排在首位,不怕出错,就怕持续出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