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晚油价又要涨了 会是春节前的最后一涨吗 开车回家的赶紧加油吧

2019年01月28日 15:37:3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2019年开年最糟心的事应该是油价上涨吧,而更糟心的事就是油价二连涨。没错,1月28日晚上24时,油价又要上涨了。

据了解,此次油价每吨上涨251左右,每升油价预计上涨0.19-0.22元。按一箱油50L来算,每箱油加满需要多花9.5-11元。全国各标号油价上涨预计如下:

null


距离上次油价上调仅仅过了两个礼拜,随着油价第二次上调,突然让人觉得2018年成品油价“五连跌”的收尾没那么简单。

null


2018年国内成品油价格以“五连跌”收尾,汽油每吨共计下调1920元、柴油每吨共计下调1850元。折合成每升来看,最常用的92号汽油,每升总计下调1.5元,按照家用汽车油箱50L的容量来计算,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75元。

null


2019年两次油价上调,汽油每吨共计上调110元+251元=361元,汽油每升上调(0.08+0.19)元-(0.1+0.22)元,即0.27元-0.32元。按照按照家用汽车油箱50L的容量来计算,2019年开年以来,每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3.5-16元。

马上就要过年了,开车回家的朋友们今晚下班回家就把邮箱加满吧,还能省出包烟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