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多万买豪华品牌,还想要SUV?除了奥迪Q2L之外,选择还有很多

2019年01月28日 18:31:2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眼看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虽然还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但我想大家的思绪早已飞回了家,毕竟在外面奋斗了一年,想把自己这一年的收获带回家与最亲的人分享。

而对于那些高薪阶层来说,回家过年对于他们的意义除了与亲人团聚之外,还有一个更为迫切的理由,那就是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在外面“混的好”。

而解决这种精神需要,除了你在哪个好地段又买了一套房子外,最简单粗暴的就是买一辆有面子的车,当然不是那种“烂大街”的普通合资品牌,而是那种有个性、看起来清新脱俗的豪华品牌,而车企也是很配合我们这种需要,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几款看起来既个性、又倍有面子的豪华品牌SUV。

必须要考虑的奥迪Q2L

官方指导价格:21.77万—27.9万元

奥迪Q2L作为奥迪旗下全新入门小型SUV,成功接下了奥迪Q3的衣钵。中国特供车的标签,让很多国内消费者对它充满好感。外观方面,奥迪Q2L采用了大嘴格栅边框,同时车身侧面部分位置熏黑处理,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总的来说,年轻人想要的个性与运动它都有,而关键是那个四环标绝对会让你收获众多亲友的赞许声......

null


奥迪Q2L加长了28mm轴距至2628mm,这一数字甚至超过了奥迪Q3的2603mm轴距,而4229x1785x1548mm的三围尺寸也已然达到同类车型的主流水平。后排腿部空间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释放,实际空间感受接近了现款未做加长处理的Q3。

null


Q2L搭载了大众EA211系列1.4T发动机+DQ200七速双离合变速器,150Ps和250N·m的动力虽然算不上强悍,但好在车身轻巧,动力匹配成熟,S模式下输出畅快,所以驾驶起来也有种身轻如燕的感觉,关键是家用省心。

有面子的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5.97-39.97万

凯迪拉克XT4也是刚刚才在国内上市的新车,此款车型从海外发布,到国内亮相,再到国产上市,历时极短,可见凯迪拉克也是迫不及待要占据这个细分市场的份额。

null


对于XT4的外观设计,几乎就是小版的XT5,但是在许多设计细节上XT4做得更精致,比如尾灯或整个车尾的设计都很讨人喜欢,整体来说,它那像极了XT5的外观不仅可以满足我们想要的那种美式豪华感,而且其后期的优惠力度也是相当给力,开回家绝对有面子。

null


动力部分,凯迪拉克XT4全新配备2.0T发动机,241马力的最大功率也是同级难分对手的,而且全新的9AT变速箱也是全系配备,平顺性可圈可点。但XT4偏高的油耗,还是需要你咬咬牙的。

英伦范儿的捷豹E-PACE

指导价格:28.88万元-39.58万元

作为捷豹最新推出的入门级豪华SUV,捷豹E-PACE在上市前已经吸引了足够的注意力。外观方面,其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理念,矩形的前中网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再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同时轿跑式的车身也让它看起来动感十足,这种足够个性的英伦范儿对于注重个性的你简直是不二之选。

null


动力方面,捷豹E-PACE全系配备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顶配车型最大功率184kW,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路上撒个野完全不是问题。

null


不只是长得个性,价格也个性的雷克萨斯UX

指导价:26.80-37.10万元

雷克萨斯UX作为2019年上市的豪华品牌SUV,再一次刷新了我们对于豪华品牌概念的理解,其起售价与国人期待的低于现款奥迪Q3的24.69万元的价格相去甚远......但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它在外观方面延续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犀利风格,确实可以满足你我对豪华品牌的那种个性化追求。

null


虽然动力不是它的强项,但UX 200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 170马力,最大热效率达41%的2.0L发动机,匹配Direct Shift CVT 变速箱。而它的260h车型将采用总输出为178马力的2.0L混动系统,其将还配备四驱系统。

null


丰田的混动系统都是有口皆碑,而如果你对于燃油经济性有更高要求的话,稍微贵那么一点的雷克萨斯UX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