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全球卖得最火的10款SUV,哈弗H6仅列第八,日系车最畅销?

2019年01月28日 20:13:5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经历了20多年以来的销量寒冬,消费者购车也越来越小心翼翼。不过,对于国人最为喜欢的SUV车型来说,哈弗H6宝骏510以及途观依旧是首当其冲的选择。那么放眼全球,2018年销量最好的SUV又是哪些呢?

Top 1:日产Rogue (奇骏

2018年全球销量:88.76万辆

null


在2018年全球SUV排行榜中,日产Rogue(奇骏)以88.76万辆的累计销量称霸了2018年全球SUV市场。作为日产极具战略性的全球车型,日产奇骏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加上积累的良好口碑以及均衡的实力,继2017年后再次蝉联全球SUV销量冠军,更收获了全球不少消费者的认同。

Top 2:丰田RAV4 (荣放)

2018年全球销量:83.76万辆

null


从2018年全球SUV销量来看,丰田RAV4(荣放)的表现极为亮眼,2018年其在全球市场斩获了83.76万辆的总销量。作为丰田旗下的一款经典的城市型SUV车型,丰田RAV4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可见其品牌和口碑的力量之大,而未来随着新款RAV4的上市,想必其在销量上也会有所上涨。

Top 3:大众途观(途观L

2018年全球销量:79.12万辆

null


作为2018年全球销量霸主,大众集团在全球的品牌和市场号召力极为强大。而大众途观作为大众旗下主打的SUV车型,也在2018年凭借着品牌和自身实力的优势,在2018年收获了超过79万消费者的热捧。其中,大众途观在国内市场最为畅销,2018年累计销量超过28万辆,占据了全球销量的36%。

Top 4:本田CR-V 

2018年全球销量:74.76万辆

null


虽说本田CR-V在2018年引发了诸多的争议,但这似乎对其销量并没有太大的影响,2018年本田CR-V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74.76万辆的累计销量,成为了2018年全球销量排名第四的SUV车型。在年度改款之后,本田2019款CR-V凭借着出色的空间、经济耐用以及综合实力强大等优点,更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Top 5:现代途胜 

2018年全球销量:57.41万辆

null


从2018年全球销量来说,途胜的表现还是让人比较意外的。尽管其在国内的销量并不亮眼,但其全球销量却仅在奇骏、RAV4、途观、CR-V之后,2018年共取得了57.41万辆的销量成绩,可见其凭借着高性比在全球SUV市场还是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

Top 6:日产逍客 

2018年全球销量:51.32万辆

null


说起日产逍客,其一直是日产汽车旗下一款口碑不错的车型,不仅拥有日系的品质也有着欧系优秀的底盘调校,这也使得逍客在全球SUV市场上有着出色的表现。2018年,日产逍客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累计销量51.32万辆的成绩,占据了全球SUV销量的第六位。据悉,其将于2019年一季度推出中期改款车型,综合竞争力也大大加强。

Top 7:起亚Sportage (KX5) 

2018年全球销量:48.26万辆

null


说起起亚Sportage(KX5),可能有些人并不是特别了解,但作为起亚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起亚Sportage(KX5)在全球市场上的人气和销量还是很不错的。2018年,其在全球SUV市场上以48.26万辆的累计销量排名第七,超过了哈弗H6、宝骏510等一众国产SUV车型。据悉,其新款车型也将在2019年一季度上市,市场竞争力更进一步增强。

Top 8:哈弗H6 

2018年全球销量:46.08万辆

null


作为国内最为畅销的SUV车型,哈弗H6可谓是当之无愧的销量霸主,其2018年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46.08万辆的销量,排名第8位。而这样的销量中仅国内市场就为其贡献了超过44万辆的销量,占据全球销量的95%。未来,随着其出口量的增加,哈弗H6的销量比例也将进一步调整,从而为其全球市场的销量增长带来更大的贡献。

Top 9:马自达CX-5

2018年全球销量:45.83万辆

null


也许谈到马自达CX-5,可能大多数国内消费者对其并不怎么看好,然而其在全球SUV市场却是颇受好评,销量也是极为亮眼,2018年共收获了超45万辆的全球销量。作为一款全球畅销的车型,马自达CX-5拥有年轻人较为喜欢的外观颜值,再加上“创驰蓝天”的黑科技加持,在全球SUV市场上实力表现不俗。

Top 10:雪佛兰探界者

2018年全球销量:44.22万辆

null


说起雪佛兰,相信很多人会想到探界者。作为通用旗下最受欢迎的一款SUV车型,探界者在全球SUV市场上的销量表现极为出色,2018年共销售了新车44.22万辆。不过略显可惜的是,其虽搭载了通用汽车最为先进的9AT变速器,但在国内市场上却没有缺的太多的成绩。

以上就是2018年全球销量最好的10款SUV车型,如果有2019年想买车的朋友们,不妨参考一下,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