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里豪华感最强的车,加长了轴距价格还没变,太良心了!

2019年01月28日 21:19: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当年奔驰GLK彪悍的棱角,它硬朗的线条成为了我心中的最爱,时隔好几年,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加上房也供完了,打算买台偏向成熟稳重的车,换车的时候便考虑起了奔驰的SUV。



无奈GLK在16年停产了,还记得当时一阵可惜,我没能及时拥有你,如果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最终我选择了他的继任者——GLC。



天气不好,灰蒙蒙的,拍的效果不太好,还望各位网友谅解。



家族化的前脸设计,相比当年的GLK少了几分狂野多了几分精致,但那股一往无前的“闯”劲在我心中却从未改变。



双透镜大灯,大灯带有随动转向,夜晚开车视野不错。



中网与GLK的设计十分相似,双层银色装饰条,以及加大号的三叉星。



单论情怀就买这车似乎有些说不过去,其实最初在德系三强之间做过对比,都说GLC是康师傅方便面“加量不加价”轴距加长了100mm,此时的GLCL空间在三台车中是最大的,这也是我选择小黑最主要的原因,订车的时候老婆和儿子也是一同前往的,由于买这台车以家用为主,所以买车也必须要征求他们的意见,对于GLC此次的提升空间,他们两也非常的欣喜。GLC轴距虽然加长,但是整体的比例似乎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看上去依旧是那么的干练。



而且最让我惊喜的是,因为儿子比较小,车身高了上车就会比较麻烦,本来打算加装踏板的,哇塞!奔驰这回可厚道了一把,直接在厂里就给我装上了。



普利司通的Scorpion Verde,在网上看了一下一条大概在1500左右。



车尾与老款一模一样,如果不是有300L的尾标,完全分不清楚,表扬一下感应尾门,6岁的儿子够不着升起的尾门,通过“一脚踢”也能控制尾门的闭合,刚提车的时候带着儿子玩了一次,现在天天吵着还想玩,没想到小黑还有这功能呢。


全系标配4MATIC,越野的几率对我来说几乎是微乎其微,但能提升雨天行车的稳定性,也算是物尽其用,哪天再来场说走就走的西藏穿越也说不定能,哈哈哈。


不知道车友们的老婆咋样,反正我家那位“大小孩”见到摄像头就想凹造型啊?刚提车那会老婆还问我这个摄像头是干嘛的,以为是行车记录仪,还让我给她拍张照。“大哥这是全景影像,超广角镜头,你想被拍成大饼脸吗?”老婆赶紧双手拂面,溜了溜了~


奔驰的内饰一直都给我一种与世无争的典雅的感觉,中控木纹的为内饰的豪华感加分满满,做工也是这个价位该有的样子,如果说重新设计的Q5L主打的是科技,那么咱小黑似乎并没有与其争辩什么,绝对的豪华担当。


缝线细腻。


按键阻尼也是同级别比较有质感的。


中控屏幕控制杆,操控简便容易上手,相对触屏来说跟适合驾驶时候操作,只是这指尖轻轻滑过的同时吧,指纹也就留在上面了,对我这开车汗手的人来说是不是该送副白手套?


三挡座椅记忆功能,1给我,2给老婆,这第3个?儿子快快长大吧。



天窗面积比较大,车内的采光还是非常不错的。



由于加长轴距之后,后排空间明显提升不小,本人一米八三的个头,腿部还能留有一拳左右的空间。


不得不称赞的是后备箱的地台实在是太太太平整了!!空间非常不错,过年给老爸老妈买了几件新衣,还在网上买了台按摩仪,准备过几天购置年货塞满后备箱,回家过大年了!



下边有网兜,上边还有挂钩~我每年回家老爸老妈都会给我们准备几袋手工制作的肉丸、鱼丸、腐竹,这些不起眼的小挂钩也能派上大用场了!



8.2L的百公里油耗还不错吧。最后说说这几天下来的驾驶感受吧,欢迎各位车友拍砖,既然选择了GLC300也说明我对动力还是有一定需求的,这台高功版2.0T发动机的表现,虽然没有特别激进的动力,但动力输出非常线性,只要肯踩油门,不惧飙升的油耗,把驾驶模式调至运动的话,发动机瞬间宛如绷紧一般,转速适中控制在3000转左右,油门响应变得非常积极,推背感非常强劲,背部宛如撞在“飞驰的墙壁上”,想要超的车都能超得过,搭配上自家的这套9AT变速器,主要还是胜在平顺舒适上,毕竟是一台主打舒适的SUV车型有这样的动力足够了。


底盘的调教GLC则让我非常满意,底盘整体偏向舒适,但并不像一些美系车那样的“软”,开车如开船一般,而是在基本过滤掉一些细微震动,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有烦躁的感觉,大颠簸时则显得韧性十足,高速时候的侧向支撑性也挺不错的,这满满的“德味”令我爱不释手。


最后上一张儿子踢球的照片,感谢各位车友的观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