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经是中年大叔的最爱,如今90后年轻人也喜欢,5系E级有压力

2019年01月28日 22:15:5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作为较早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豪华品牌,奥迪给国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旗下经典C级车A6L算得上是国内最畅销的行政级轿车,而伴随着奔驰E级宝马5系的相继换代,全新A6更像是压轴出场。

null



A6L过去给人的印象大都是四平八稳,官气十足。但全新一代车型则打破常规,变得年轻动感起来。其外观设计大量借鉴了自家旗舰A8的素,六边形的大尺寸中网棱角分明,配合不规则造型的头灯,使"官车"A6L不再沉闷。作为灯厂,其大灯配置自然不会令人失望,矩阵式LED大灯视觉效果一流,科技感满满。

null



null



来到车侧,要是不说这是新一代A6,应该没有多少人可以辨认出来,良好的传承是德国汽车品牌最重视的。更加凌厉的车身腰线增添了整车的肌肉感和时尚感。车尾的那一根镀铬饰条是在像A8靠拢,同时还与尾灯相融,精致感提升很多。

null



全新A6L的外观造型变化不小,很大程度上也展现了奥迪深厚的设计功底,传承和创新完美地兼容在一起。而车身尺寸上面,新A6L的长宽高分别为5038,1886,1475毫米,轴距为3024毫米,三围与轴距都有所增加,空间依然是强项。

null



null



新A6L的车厢发生了也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样式的中控台充满时尚和豪华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出众,中央位置的双屏组合更是充满前瞻性。相比那两个德国对手来说,A6L的内饰更新鲜,更独特。

null



动力总成方面,全新A6L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90和22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和370牛米,后者则拥有340匹的最大马力以及500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部分车型还配有48V轻混系统,进一步降低油耗。

全新换代并国产的A6L在不久前公布了售价——41.78至66.68万元,作为后来者,新一代A6L摆脱了官车的固有形象,希望通过全新的设计语言抢占更多的市场,从油腻大叔变成了小鲜肉,凭借着奥迪在国内的品牌号召力,这款车不会发愁卖不出去,其市场前景会非常广阔,不再只是中年人的最爱,包括90后年轻人,相信也会非常喜爱,那些在A6L上市前买5系与E级的车主,不知道有没有后悔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