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是年味?长安年夜FUN长春站团员收官

2019年01月28日 23:12:0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小年,是祭祀灶君的节日,年尾除夕,无论相隔多远,工作有多忙,人们总希望回到自己家中,吃一顿团团圆圆的年夜饭。2019年1月26日,趁着小年前夕,长安汽车在长春关东文化园,举办了主题为“人长久,车长安,年夜FUN”的新春联欢晚宴,以答谢新老客户的关爱与支持。

null


年团员 人美满

据悉,长安汽车的这次年夜饭活动,覆盖的范围特别广泛,算得上是“百城年夜饭”。在长春站,长安汽车经销商与当地主流媒体、新老车主及家人欢聚一堂享受这顿年夜饭,象征着过去一年的丰收喜悦,预示未来一年的美好愿景,更代表着团圆幸福和美满。

null


除了年夜饭,长安汽车还安排了年夜FUN的“年味集市”,完美还原儿时记忆,充满新年气息的礼品琳琅满目,让人看了就心花怒放。“弹弹珠”、“嗑瓜子必比赛”、“滚铁环”,玩游戏的同时还能换取积分兑换礼品。谁说年味越来越淡?张灯结彩的关东文化园,此时此刻,每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null


null


null


品牌向上 长安一路领跑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的长安汽车,拥有着150余年历史底蕴,流淌着中国民族工业的血脉,几经沉浮,在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大发展的浪潮中,登上了世界汽车工业的大舞台。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长安汽车推出了10余款全新车型及改款车型,新能源汽车销售超过了6万台,同比增长了24%。

null


null


null


无论新能源战略的香格里拉计划,还是智能化战略的“北斗天枢”计划,不管是对产品设计与品质的极致追求,还是对新能源、无人驾驶等诸多先进技术的不断研发,长安汽车一直前进,不断探索,以实力傲视群雄。作为自主品牌实力担当,长安汽车对中国制造信念坚定,对中国民族工业崛起有着勇敢担当!

null


null


null


鬼扯:伴着活力十足的青春舞蹈、爆笑全场的东北二人转,品着美酒吃着佳肴,加上一轮又一轮激动人心的抽奖,将整场晚宴推向了高潮!客户至上,服务至上而“服务客户”,从来都不是长安摆出来看的空谈口号。长安作为一线中国品牌,将“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进行转型升级,坚持“以客户为尊”的企业理念,正是其昂然向前、永葆品牌活力生机的取胜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