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出头的合资SUV,这2台堪称性价比之选,其中一台刚上市!

2019年01月29日 07:39:53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紧凑型SUV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这一领域已经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就连以“粗犷硬汉”为主打形象的江铃福特也开始进军。前不久刚刚上市的江铃福特领界便是它打响家用SUV的第一枪。丰富的配置,极具诱惑力的价格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让它在还未上市时就受到了高度关注。

但在合资品牌SUV阵营中韩系车是公认的具有超高性价比的车型。这其中北京现代ix35便是代表车型之一,也是领界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之一。那领界与ix35到底谁更具性价比呢?谁又是最值得选购的居家型SUV呢?今天,我们就来一次最直接的对比,来看看到底是美系“暖男”更贴心,还是韩国“欧巴”更居家。


注:图中所示领界为2019款EcoBoost 145 CVT尊领型PLUS版

注:图中所示ix35为 2018款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

领界 2019款EcoBoost 145 CVT尊领型是全系比较有性价比的车型之一,受到的关注度也足够高,官方指导价为14.98万。与之价格相近的是ix35 2019款1.4T DCT两驱智勇·畅享版,官方指导价为14.49万元。我们就以这两款车为例,来做一下详细的数据对比。事不宜迟,现在就开始吧。

外观方面,ix35的前脸使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巨大的中网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全车线条横平竖直,造型稳重,是典型的居家风格。

与时下流行的大嘴前脸不同的是,领界采用了面积较小的中网,也算是一股清流了,不过整个前脸设计还是很耐看的。而侧面与车尾部分总摆脱不了驭胜S330的影子。

在车身尺寸方面,领界4580mm的车身长度,1936mm的宽度以及2716mm的轴距占有明显优势,车内横向以及纵向空间表现都会更好。

而ix35的车身高度更高,车内头部空间表现更佳。另外,ix35五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也要比领界更加省心,可见现代对自己产品的稳定性还是很有信心的。

ix35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领界为1.5T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ix35则为1.4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虽然领界发动机排量更大,但数据表现反而是ix35更漂亮。在实际感受中也是如此,ix35动力响应积极,变速箱换挡逻辑以及平顺性也都能让人满意,保持了现代一贯平顺舒适的动力调校风格。

领界发动机舱


反观领界,CVT变速箱带来了极佳的平顺性,但1.5T发动机动力表现有些让人失望,低扭输出较弱,而且油门踏板反应并不算快,高速时也有些力不从心,并没有福特其它车型上那股冲劲儿。

领界底盘


两车在底盘主体结构上大致相同,均使用了时下主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但在调校风格上,却都有着各自的特点。领界明显偏向舒适调校,悬挂柔软而且行程够长,对小颠簸有着不错的过滤效果,在遇到大颠簸时也能比较从容地处理。另外整车NVH表现还不错,各方面噪音抑制得比较均衡。

ix35底盘


而ix35的底盘则是中规中矩的调校,虽然对大小颠簸也都有着不错的过滤效果,但整体行驶质感以及高级感不足,而且对噪音控制也很一般,尤其是胎噪比较明显。

两车都属于各自车系中的高配版本,所以配置方面自然不用担心,共有配置便能满足日常使用。但领界在配置上还是占有更大优势,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全景天窗、3.5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幕等均有配备,很讨年轻消费者喜爱。

而ix35虽然没有如此丰富的配置,但它却配备了CarPlay、CarLife两项手机互联功能,在这个手机不离手的时代,这两项配置还是很实用的。

在合资品牌SUV领域里,领界和ix35都是极具性价比的车型,而且也都非常适合家用。但同时它们又都有着各自的特点。领界配置丰富,乘坐舒适,但动力以及整车做工表现都比较一般,它更适合驾驶风格温和,但对配置以及舒适性要求较高的消费者。

而ix35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机械素质稳定,动力输出也不错,但配置以及舒适性相对领界来说都还差一点。如果你只想要一辆省事省心,同时各方面都能有所兼顾的家用车,那还是ix35更合适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