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这款SUV小钢炮厉害了,300马力高过高尔夫R

2019年01月29日 11:09:5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田倩

《精品新车快评》

斯柯达这款SUV小钢炮厉害了,300马力高过高尔夫R

都说斯柯达是低配版的大众,但是这款钢炮SUV可能就要改变你的想法了。

说起钢炮,高尔夫GTI或者R、福克斯ST/RS等家喻户晓的性能车,但要论钢炮SUV,斯柯达这款车应该很少有人知道。

近日,外媒透露了这款斯柯达柯珞克RS 的钢炮SUV,并将在2019年问世,据悉最快将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可能该车会在斯柯达柯珞克的基础上打造性能版车型,所以才命名为柯珞克RS。

null


柯珞克RS的本体是一台紧凑级SUV,搭载了1.2T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16马力和150马力,能很好的平衡动力性和节油性的表现。但是家用车的定位并不能满足对强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斯柯达柯珞克RS就是为了这群消费者而来的。

为了增强其性能感,动力成了首先解决的问题,斯柯达柯珞克RS搭载了一台排量更大的2.0T发动机。不过好在在大众集团下最新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下,在较为激进的调校下能把它推到了300马力,峰值扭矩为达到了380牛·米,高于现款高尔夫R的290马力,动力相当诱人。

在操控上,柯珞克RS跟高尔夫R一样,它同样匹配一套四驱系统以及自适应悬架,哪怕它是一辆车身重心更高的SUV,也能提供更稳定的操控。

null


柯珞克RS只是斯柯达未来推出的其中一款RS版本车型,之后他们还有可能推出晶锐RS,以及昕锐替代车型Scala RS,甚至还会推出纯电动车型的RS版本。这么多年,在大众旗下当个副品牌其实是有些憋屈了,不甘心做居家大空间的斯柯达其实还是有自己想法的。未来的RS系列,或将成为斯柯达突破品牌限制的一个重要方式,就像有些网友所评价的:换壳的大众,卖得更便宜,性价比更高。不过柯珞克RS引入国内的可能性会比较小,国内的斯柯达迷可能要失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