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和大众T-Cross同平台,斯柯达全新小型SUV柯米克3月发布

2019年01月29日 11:36:0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田倩

《精品新车快评》

大众T-Cross同平台,斯柯达全新小型SUV柯米克3月发布

两款车共用一个名字?斯柯达到底打的是什么主意。

近日斯柯达表示将会在3月日内瓦车展中发布全新小型SUV车型,并透露了这款车将命名为“KAMIQ”,问题是它和现款国产斯柯达柯米克也就是KAMIQ有着完全相同的名字,但却不是同一款车。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全新斯柯达KAMIQ将与大众T-Cross共享MQB A0平台进行打造,3月发布后将会在7月正式开始生产。

据报道,斯柯达柯米克将提供比海外版大众T-ROC更大的车身尺寸,成为MQB A0平台尺寸最大的车型。但其实它在定位上低于使用MQB A1平台的大众T-ROC的。值得一提的是,大众旗下的另外一个品牌西雅特旗下的紧凑车型SEAT Arona也是使用的该平台。堪称铁打的大众平台,流水的品牌。

null


外观方面,全新斯柯达KAMIQ将延续VISION X概念车的外观轮廓,同时保留其分体式大灯的设计。

动力方面,斯柯达全新柯米克预计将搭载1.0T三缸汽油、1.5T四缸汽油和1.6T柴油等多款发动机,并搭配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变速箱。但是出于成本考虑,新车未来或将不提供四驱版本的车型,这样的决定让斯柯达在细分车型上和同级车的竞争力就少了不少,但是鉴于斯柯达的品牌定位,四驱也并不会给新柯米克带来多大的份额。

不过目前并不排除新车未来会以全新名称进入国内市场的可能性,这样就能避开与现款柯米克,形成错位竞争。国内在售柯米克2018年6月上市,全系搭载1.5LEA211发动机,价格10.99-13.09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