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续航超500km/颜值爆表!这4款国产纯电车实力不输特斯拉

2019年01月29日 13:54:12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纯电动汽车最为重要的部件有两个,一个是电机,一个是电池。而常常被我们吐槽续航里程不足,今年,又有大批纯电动汽车来袭,没溜儿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续航均超500公里以上的纯电车。

1

蔚来ES6

已在12月1日开启预定的蔚来第二款SUV ES6今晚在上海举办的“NIO Day”上正式发布,售价区间35.8-49.8万。共推出基准版、性能版和首发纪念版三款车型。蔚来ES6提供两种容量的电池组,最大NEDC续航可达510公里。

内饰方面,ES6采用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9点方位按键主要控制NIO Pilot自动驾驶功能,3点区域则是多媒体控制功能。前方配备了嵌入式全液晶仪表,提升车内科技感。

配置上,新车装有NOMI车载人工智能系统(含语音交互及声源定位能力)、NIO OS智能操作系统及车载应用、用户账户系统、蔚来热线呼叫、远程互联控制等功能。此外,ES6车身、底盘为铝合金、碳纤维混合架构,保证新车安全同时减轻整车质量。

编辑点评:从ES6的配置上来看,各种科技配置、功能配置、安全配置可以说都非常高了,在重视用户体验上,蔚来的服务也是非常不错的,或许现在它可能不是一个完美的产品,但它一直在向近乎完美靠近。

2

广汽新能源Aion S

据悉,目前Aion S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并且,有消息称按照目前的补贴数额,Aion S补贴后的售价或将控制在15万元以内。

外观方面,Aion S定位为紧凑级别,采用轿跑式的车身设计。而面向零售市场的版本,其造型显得更加时尚、动感。零售版新车前脸并没有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前脸造型采用了凌厉的T字型前大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8 *1880 *1530mm,轴距2750mm,风阻系数0.245cd。

内饰方面,Aion S的内饰设计风格比较简约,两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纯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氛围灯设计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档次感。同时,配备的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与博世9.3版本车身稳定系统让新车可以进行自动驻车和驾驶模式切换。新车还将支持整车的OTA升级和L2级别AI自动驾驶。此外,新车内饰可以实现高度定制化,包括内饰座椅、方向盘以及其他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来自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并提供两种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184PS)和150kW(204PS)。动力电池搭载的是广汽新能源与宁德时代共同研发的新一代锂离子电池,电池密度达到了180kWh/kg。此前官方公布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km,等速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30km,而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该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10km。

编辑点评:这款号称广汽最美的电动汽车终于渐渐地浮出水面,没溜儿个人感觉虽然没有广州车展亮相的那样经验,但是颜值、动力、外观、续航在同级里,算得上是良心产品了。

3

EV

日前,我们了解到全新比亚迪唐EV将于今年2月底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已于2018年6月首发,并在2018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6-36万元,0-100km/h所需时间为4.5秒。

作为新一代唐家族的又一成员,新唐EV在外观设计上最大的变化来自格栅,全新的矩阵式格栅与此前王朝概念车保持一致,造型宛如兵马俑的盔甲,同时该车前包围两侧采用了更大的镀铬装饰,造型也更加犀利。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与DM版保持一致,采用了隐藏式C柱和D柱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配265/40 R22的马牌轮胎,以及Brembo的六活塞卡钳。尾部造型上我们很难看出与唐DM版的区别,尾灯组依然采用一体式LED光源。

内饰造型上,比亚迪唐EV的内饰与唐DM版保持一致,整体非常简洁,可旋转的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依然出现在新车之上,换挡杆更换为电子挡杆。据了解该车未来将提供2+3+2和2+3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0千瓦(245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参考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或将推出EV500、EV550和EV600三种续航的车型。

编辑点评:从首发到预售,比亚迪唐EV赚足了我们的眼球,“最大续航600km”、“4.4秒加速破百”、“预售价格26万起”、“Dragon Face外观”等等这些标签,让唐EV热度一直飙升不下!

4

宋MAX纯电版

宋MAX是比亚迪在2017年第三季度推出的MPV车型,已上市了六座、七座版车型,动力系统搭载1.5T发动机,随后在2018年发布了插电混动版车型。近日,车尔摩斯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宋MAX将新增纯电动版车型。新车外观与汽油版相近,前格栅做了小幅调整。参考车尾标识,该车最大续航里程或达到500km,将在今年内上市。

外观部分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变化之处在于中网。采用了像素立体式聚能格栅,突显纯电科技气质。侧面的线条设计同样非常漂亮,没有太多陈杂的设计,一些小的细节处理很到位,从前大灯一直贯穿至尾灯的腰线凌厉之极。

车尾的设计终于摆脱了之前车型的繁杂样式,寥寥几笔横向线条便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一根镀铬亮条将两侧尾灯连接起来,与后包围上的饰条相呼应,加强了整体感。在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 /1810 /1680mm,轴距为2785mm。

动力部分这款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的驱动电机,根据驱动电机型号(BYD-2015TZ-XS-D)判断,与现款秦Pro纯电动为同款。现款秦Pro纯电动版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80N·m,0-50km/h加速时间3.7秒,0-100km/h加速8.9秒。

编辑点评:有人说纯电动MPV就是“鸡肋”,坐的人多了,载重越大续航越低,与电动出行似乎有些矛盾。但是没溜儿认为,纯电动MPV可以实现更多的出行场景。毕竟,短途旅行上,纯电动MPV可以更好的满足家用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