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把车卖到美国去! 传祺再登NADA | 侃车·战略

2019年01月29日 16:49:58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NADA是什么?

全美经销商大会(National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简称NADA),成立于1917年,是全美16500家汽车经销商的联合代表,在美国拥有国内和国际特许经营权。近年来,随着规模及影响力不断扩大,NADA不仅仅是美国汽车市场的风向标, 也是中国汽车品牌想要打入美国市场的有力突破口。

如今NADA年会早已超越国界,成为全球汽车经销商及服务机构分享交流经验技术的平台,并且对世界汽车行业产生着重要的影响。

null


为什么传祺再次登陆NADA?

2018年,传祺作为首个登陆NADA的中国品牌,引起了业内不小的反响,因为美国不仅有着强大的本土车企,还汇集了世界顶尖品牌,在相对宽容的市场里,只有真正有实力的品牌才能生存,在北美初露锋芒显示了广汽传祺的决心和勇气。

2019年,广汽传祺再登NADA,在打造“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的路上,传祺要加速成为第一家在北美站稳脚跟的中国品牌。汽车行业是一个全球性产业,要完成中国品牌向全球品牌的转变,北美是必须要拿下的高地,相比欧洲封闭的市场,北美市场法规严苛但是市场开放,站稳中美两个市场就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品牌。

null


在此次的NADA大会上,传祺带来了覆盖SUV、轿车、MPV三大领域、A-C级别的明星产品。大会现场,传祺GS8传祺GM8、全新传祺GS5、全新传祺GS4传祺GA4、GE3以及概念车Enverge组成的明星产品矩阵齐登场,自北美车展亮相后,此次再秀NADA,将全方位展现中国汽车的研发制造和创新实力。

null


根据规划,广汽传祺进军北美市场分三步走,初期是产品认证及市场调研定位为主;中期则提升品牌,实现整车批量出口;远期是实现北美生产、销售的本土化。目前,广汽传祺已成立硅谷研发中心,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也已初具规模,而底特律研发中心也已经在北美车展上揭幕,底特律研发中心建成后,将与硅谷研发中心、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形成北美三地研发中心格局。

在市场层面商,目前传祺已完成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五大板块16个国家的落子布局,初步构建起全球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并正稳步推进北美市场的布局。

Together we can

通过参加NADA这一重要的业界盛事,进一步提升了广汽传祺在北美地区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奠定了与北美本地各类经销商良好的合作基础,并为下一步建立传祺北美经销商网络拉开了序幕。传祺展台首个接待日便迎来了超200批次的经销商。多位经销商代表表示,广汽传祺的时尚设计,优秀品质,国际化团队,让人印象深刻。

null


null


过去的一年,中国车市遇冷,绝大部分车企销量增长停滞,而传祺全年累计销量为53.5万辆,同比增长5.23%,实现逆势稳定增长。

支撑销量逆势上扬的背后是传祺的“质”造与“智”造,在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传祺连续六年蝉联中国品牌第一,同时在单个产品表现上,传祺GS8荣获2018年J.D.POWER IQS和2018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APEAL)大型SUV双料冠军。

null


传祺GS4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0万辆,成为中国汽车品牌中最快突破百万销量的车型。正是在国内市场上的风生水起,加速了广汽传祺国家化布局的步伐。

null


在品牌沟通会上,詹松光常务副总经理说道:“持续打造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是年轻而有活力的广汽传祺的发展目标。为此我们不懈努力,目前传祺在北美销售公司已于近日正式设立并将投入运营,广汽在北美的三大研发中心也相继落成,此次传祺再次参加NADA,我们期望在美国结交更多的朋友,通过这次品牌沟通会的契机,加强彼此认识,增进大家的友谊。” 此次传祺再登NADA,怀抱开放务实、合作共赢的谦逊态度,期望能携手强有力经销商伙伴,为传祺在北美开拓市场站稳脚跟。

侃车观点:

在中国汽车品牌不断崛起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国汽车开始出现在世界各地,布局全球已成为各大中国车企的主题。传祺频频亮相海外,参加国际车展的同时,加速进军海外市场,从成立海外研发中心到推进经销商网络,逐步加速构建国际化战略,在成为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都的道路上且歌且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