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车主将享受免费3年快速充电服务

2019年01月29日 17:05:3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外媒获悉,保时捷宣布为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车主提供3年免费快充服务。

买车网


保时捷将与美国充电站运营商Electrify America进行合作,可在全美范围内提供484个充电站。在高速公路上,充电站之间的平均距离为70英里,最远距离不会超过120英里。除此以外,保时捷的191家经销商也将增加充电服务。

买车网


其中每个充电站将配备至少两个功率为350KW电压800V的快速充电桩,可为保时捷Taycan在4分钟增加续航60英里,并在20分钟内充电80%,在191家保时捷经销商中,其中120家将新建320KW充电桩。

众所周知,特斯拉此前为吸引用户购车,推出了一系列免费充电政策,如早期特斯拉车主可享受终生免费超级充电站、后期购车消费者可通过车主引荐计划获得等。因此保时捷向Taycan提供类似的充电计划也是情理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