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即正义,这辆车改款后好评如潮,年轻人也可拥有!

2019年01月29日 20:44:4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1月份才刚刚把驾照拿到手,驾照到手肯定得入手新车啊,但是身边也没什么懂车的,有个亲戚买了天籁车就给我推荐了老款天籁(当时新天籁还没上市),说天籁车不错,驾驶感觉也很舒服,哪哪都不错。我事先上网了解了一下,说实话因为不懂车,所以都是先看外观,对老款天籁的外观不怎么喜欢,感觉有点老气,不过看网上对天籁车评价很高,就留了个心,准备作为预备的选择。

后来也是无意中在看直播的时候看到了新天籁上市的直播,就点进去看了看,才发现车型外观进行了改版,外观更年轻化了,说实话挺喜欢新款外观的,不过当时网上对新天籁的了解也不多,我想着还是等等看大家对新天籁的评价多点再做参考,虽然都是叫天籁,但是毕竟改款过,谁知道车性能之类的跟上一款有没有改变,改变是加强还是削弱都不知道,所以当时也就没着急决定只是再度纳入考虑清单里,过段时间再说。

我之前也在论坛里发过几篇咨询帖,有问过新天籁具体评价的,也问过天籁和凯美瑞对比的,论坛里一些答主说同等价位车区别都不大,各有优缺点,不能说谁比过谁,这时候就要看个人喜好了,是外观控还是内饰控,我感觉挺有道理的。

我呢算是外观控吧,没办法门外汉,说其他的我也不是很懂,外观是我选车的一大重点。对比新天籁和凯美瑞感觉还是新天籁的外观我更喜欢点,仅此而已,颜值就是正义 开玩笑的,不过天籁的外观的确是让我更偏向一点,后来到店看车才我下决心的关键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