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水平对置发动机,标配四驱,全进口22万多,但只适合爱低调的人

2019年01月29日 21:54:5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起日系汽车品牌,绝对绕不开斯巴鲁,它驰骋拉力赛场多年,钟情于水平对置发动机,擅于打造改装潜力巨大的性能车,老对手三菱EVO却早已停产,但直到今天斯巴鲁依旧更新着STI产品线,前段时间又有消息称BRZ将重新上市销售,这一切都使这个技术宅与众不同,深受车迷喜爱。

null



森林人作为斯巴鲁的主力SUV,拥有可观的市场保有量和用户口碑。但受制于居高不下的价格,森林人一直比较小众,伴随着全新第五代车型的上市,它是否会被更多人接受呢?

null



全新的斯巴鲁森林人基于SGP全球模块打造,新车相比上一代车型并没有很多外在方面的差异。其前脸造型变化甚微,方正的格栅中有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两侧的头灯配有LED光带,边缘更加锐利,赋予整车阳刚的气质。

null



来到车侧,上扬的车身腰线有别于老款车型,增添了运动感,其他部分则没有什么亮点。全新森林人针对尾部做出了大刀阔斧的改动,镰刀型尾灯的出现使得整车不那么沉闷,车窗和亮黑色面板融为一体,整体感很强。车身尺寸方面,森林人长宽高分别为4640,1815,173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定位于紧凑级别SUV。

null



内饰一直不是斯巴鲁的强项,森林人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化设计,沉稳而低调。多媒体屏幕,空调出风口以及各个按键的布局都非常合理,但略显单调。在配置方面,森林人全系标配了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LED头灯,后视镜加热等,X MODE多路况调节,自动启停和电子手刹也都被列为标配,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是可选的,表现还算出色。

null



动力总成方面,全新森林人有两种配置,燃油版搭载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混动版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峰值扭矩188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马力,峰值扭矩63牛米。传动系统CVT无级变速箱,并且全系都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同时它还拥220mm的最小离地间隙,拥有一定的通过性及越野能力。

null



森林人售价区间在22.38至28.58万,当然它依然是以全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不过这个价格对于一台紧凑级SUV或许会让人觉得有些贵,而且斯巴鲁在国内的认知度并不高,森林人在马路上还是相对少见,注定只适合懂它、爱操控的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