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Rolls-Royce Ghost 谍照曝光

2019年01月30日 09:27:09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劳斯莱斯新款Ghost的谍照。新款Ghost采用了新平台,风格与此前的车型不太相同,增加了运动属性。

从外观来看,新款车型的侧身和外形棱角与目前在售的型号相比,显得更加圆润。与现代车型相比,新款Ghost尾部采用了更流线性的设计,这使得它更具运动感。


null


与BMW时代的所有Rolls-Royce轿车一样,新款Ghost采用后铰链马车式车门,为了乘坐人员便于上下车。新款Ghost的D柱相对较宽,这是尽可能保护后座乘客的隐私。

车前脸部分,新一代Ghost依然采用豪华大气的瀑布式格栅中网,散发出君临天下的气势。从谍照上,我们能看出在外表伪装下有一定数量的掩盖面板。新一代Ghost整车造型传承了Phantom的外观,但正如公司所宣称的那样,采用“非正式”设计。所推出的新款Ghost将更时尚、更出众,未来上市后能够成为在售Phantom的替代品。当然,新一代Ghost可能会面向更年轻的用户,销售面更广。


null


车身构造方面,新款Ghost预计将采用Phantom和Cullinan所使用的铝合金车架,这使得新一代劳斯莱斯Ghost重量更轻,燃油效率更高。


null


新一代劳斯莱斯Ghost搭载一款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称与Phantom同款。在官方给出Phantom的动力数据中,输出功率能够达到420千瓦以及产生900N.m的峰值扭矩,但目前新款劳斯莱斯Ghost的具体数据尚不清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