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大厂新推出轿跑SUV,颜值比X6高,科技感不输奥迪

2019年01月30日 09:30:0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SUV市场一直都是各家厂商的必争之地,在各大主流自主品牌完成对SUV车型的布局后,都会进一步推出细分市场的产品,这其中“轿跑型”SUV成为不少厂商眼中的首选。包括长安哈弗在内的多个自主品牌都有轿跑SUV新车的推出计划,而在去年交出150万辆销售成绩的吉利也不例外,在不久前正式发布了他们的首款轿跑SUV官方代号为FY11。随着众多街拍,网友实拍的曝光,下面咱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QQ截图20190129044014.jpg


首先,前脸设计方面,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星河回纹式”进气格栅,下方V字形的镀铬饰条将格栅与大灯组连为一体,配合包围处换为与车身同色的前唇,营造出十分年轻动感的风格。对于外观设计很多网友也夸张的表示:颜值不输宝马X6

QQ截图20190129044225.jpg


灯光方面,FY11将搭载来自法雷奥的矩阵式全LED大灯,该灯光系统将支持自适应光型调节,随动转向弯道照明,防眩目远光,人车互动光语等功能。据悉,FY11整车外饰灯具共使用了326颗LED光源,且前后转向灯均采用了流水式点亮设计。可以看出,FY11灯光在功能性十分给力,科技感可以说完全不输给“灯厂”奥迪

QQ截图20190129044244.jpg


大灯.jpg


灯光1.jpg


灯光2.jpg


灯光3.jpg


既然是轿跑型SUV那么车身侧面溜背式的设计是肯定的主要设计素,配合逐渐上扬的腰线,呈现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分体式结构,内部立体翻折样式的灯带,点亮后的效果识别度非常高。此外,连接两尾灯组的镀铬饰条拉伸了整个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同样也让新车尾部看起来层次感更强烈。作为一款年轻运动的轿跑型SUV,后尾门上的“小鸭尾”以及双边双出排气也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null


 

u=375885609,341129773&fm=173&app=49&f=JPEG.jpg


u=886588308,1433068540&fm=173&app=49&f=JPEG.jpg

内饰,整体布局以驾驶者为中心,中控台偏向于驾驶者一侧,仪表盘和中控屏之间也采用了一体化设计。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与此前的吉利车型均不尽相同,中控台采用了由组合仪表向两侧发散的飞翼式设计,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并通过不规则的饰条与仪表盘连为一体。这样的设计相信能带来更多新鲜感。  

null



u=4245036442,2758221067&fm=173&app=49&f=JPEG.jpg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JLH-3G15TD 1.5T型发动机和沃尔沃的2.0TD发动机,此外还有一款1.5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是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1.5T以及1.5T混动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极有可能匹配一套8AT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

无论从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动力性能方面,可以说吉利这次是有备而来。而多家自主品牌的轿跑SUV都将在2019年完成上市,相信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又将是一场激烈的竞争。究竟谁能从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爆款”,想必一个精准的定价至关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