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关注|2019年广汽丰田四款新车上市首次生产传祺电动轿车

2019年01月30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2018年车市下滑让不少车企感受到了寒意。但却有两家汽车企业保持了同比30%以上的逆势高增长,广汽丰田就是其中之一。



2018年广汽丰田整体销量突破58万辆,同比增长32%。其中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新汉兰达雷凌家族等核心产品在2018年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助力广汽丰田实现逆势增长。汽势Auto-First近日从广汽丰田年终媒体沟通会上了解到,2019年,广汽丰田将有4款新车上市,其中新能源汽车占了三款。



销售数据显示,2018年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年销量近16万辆,同比增长翻倍;雷凌家族全年销量首次突破20万辆;全新汉兰达全年销量再次突破10万辆。在销量增长的同时,广汽丰田旗下产品的高端车型也保持了较高的增长。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2.5L和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比达到60%,20万以上车型的购买比例超过60%;全新汉兰达30万元级车型销量占比为80%,四驱车型占比为86%,产品需求结构更加高端化。 



与此同时,混合动力车型的占比也有了很大提升。雷凌双擎混合动力2018年销量44006辆,同比增长9%,占雷凌车系销量比例22%,每5辆雷凌中有约1辆是混动。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混合动力车型2018年销量23337辆,同比增长429%,占凯美瑞全系销量比例提升至15%。

 


此外,作为TNGA家族首款SUV产品,C-HR于2018年8月上市后累计销量为16713辆,其中双色车型占比达到40%,颇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YARiS L家族致炫致享2018年销量99963辆,同比增长12%。



2019年,广汽丰田将向中国市场投入四款新车。全新一代雷凌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平台打造,其外观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中国版本专属的12.1英寸中控屏以及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其余三款车型均为新能源车型,包括凯美瑞双擎运动版、雷凌插电混动车型和一款纯电动轿车。汽势Auto-First掌握的信息,该款纯电轿车为广汽丰田中方合作伙伴传祺旗下的车型,将悬挂传祺标在广汽丰田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