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畅销合资中型车降价,比同价位国产好

2019年01月30日 10:24: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春节来临前都会大家都会采购一番年货,辛苦攒了一年的钱只有在这个时候大气点, 既然都在这几天买年货,我们何不妨直接上个大件儿,下面出现的这几款车优惠完的价格非常实惠。



斯柯达 速派

官方指导价:16.98-24.98万


null



斯柯达在进入国内的时候曾爆火过一阵,因为大众集团的血缘关系很多人都将它和大众品牌看齐,自然速派在当年也是受到了不少的簇拥。但是我们发现这代的斯柯达反而热度不是太高,然后这里就给我们带来机会了,现在的速派都普遍有三万以上的优惠,有一句话说紧凑型的价格买中型车没毛病。


null



而对于速派来说,看重它也是因为有大众的血统,至少家底不错,其次也和同平台的大众相比也会稍显一点性价比。目前全系共有七款车型,低配手动挡和标准版的配置有点低,买它们实在不划算,所以1.4T的中配售价18.98万的这款就可以,要是嫌1.4T的发动机动力不够,可以选择1.8T低配车型,结合现在的优惠看也仅仅是多了几千块。



雪佛兰 迈锐宝XL

官方指导价:17.99-26.99万


null



美系品牌雪佛兰目前在中型车级别里有两款车,除了迈锐宝XL还有迈锐宝这款车,这两部车其实就是一个前后代的关系,而且XL也没在身材上有多大优势。不过毕竟是新老两代车型,所以也更推荐选择迈锐宝XL。


null



虽说美系品牌在最近一年不被消费者买账,但是在行车的品质感上,美系品牌还是有自己独到的建树的。这辆车推荐在1.5T和2.0T车型里选择,1.5T主力车型优惠完的价格控制在15万以下,而2.0T车型会更贵一些,但是带来了更激进更运动的外观。



别克 君越

官方指导价:22.98-30.98万


null



接着又是一部美系品牌的中型车别克君越,我们来说它的优势,首先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即便是不认识车的大爷大妈也会给出“这车高级”的结论,所以它的档次感和气场有。其次就是别克一贯的内豪华精装风,大量的皮质用料,很厚道,开着也是舒适路线的调教。所以外观看着大气,内饰上不乏连点的君越自然实力不差。


null



到了君越身上,这里推荐2.0T的次低配车型,官方售价26.98万,一部分车主给出的实际成交价都未超过20万,所以对君越感兴趣的朋友们在购车前可以多对比几家,价格合适就下手。



大众 迈腾

官方指导价:18.99-31.69万


null



迈腾这款车已经属于路人皆知的地步了,大街小巷总能看到它的身影,各方面的能力十分均衡,其实就是无忧无求的这么一个状态,有点像人们现在口中所说的“油腻”。没有明显短板,也没有明显的缺点。


null



对于迈腾而言的中庸选择来说,驾驶上就追求一个稳妥好开,所以2.0T的版本在动力储备上会更足一些,结合它的售价选低功率版就合适。然后有三款车,这里建议选择中配豪华型,目前优惠完的价格均没超过二十万,所以结合优惠来看是最合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