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宝马7系杠上奔驰S级,V12扳回一局,但价格才“致命”

2019年01月30日 13:11:45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田倩

宝马7系杠上奔驰S级,V12扳回一局,但价格才“致命”

前段时间,一场宝马在上海的全新产品亮相又了激起了BBA之间的另一场恶战,奔驰S级似乎就是全新宝马7系此行的目的,鉴于这一代的奔驰S级实在太强了,现款在售的7系只能用价格来换取销量上占优,最新的奥迪A8 L更是没啥存在感。那么,中期改款宝马7系可以改变这个形势吗?

null


在售现款7系已经有3年的时间,是时候进行中期改款了,所以旗舰suv宝马X7刚与大众见面,宝马就迫不及待的展示了中期改款的全新7系。那么这款等了三年的中期改款是否能够与奔驰进行抗衡,我们先来一起看一下。

首先,外观对比。全新宝马7系 在设计方面汲取了不少X7身上的宝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但是当然最主要的还是:鼻孔又变大了。有趣的是,这个宝马“鼻孔”自亮相起还就引发了小伙伴热烈的讨论,关于审美,大家都是各执一词。但是在前脸造型方面,还是改变不少的,新7系有着豪华套装版、M套件版、M760Li专属设计三种风格,显然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

null


而奔驰S级车型一直都以划时代的产品实力一路领先它的对手们。这一代W222的奔驰S级已经推出4年,2018年4月,中期改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3.80-149.80万。 新奔驰S级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大灯的设计更加犀利,进一步提升车辆前脸的视觉效果。最大亮点是采用最新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共配备了84个独立控制的高性能LED光源。当灯光开启,最远达 650 米的同级最佳照明范围能够针对驾驶状态与前方道路的预判,智能操控 84 颗 LED 光源的熄灭或点亮,实现精细化光束分布,在提升必要亮度的同时避免炫目,令行车更加安全。

null


内饰对比。全新宝马7系,配备一套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档次,独立悬浮屏幕并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7.0多媒体系统。比较可惜的是没有配备X7所使用的水晶挡把,依旧采用标志性的电子挡把。

null


而奔驰S级的内饰方面却一如既往的让人赞叹,奔驰S级延续了奢华风格,方向盘由之前的两幅变成了现在的三幅,当然内饰部分也有遗憾,比如整体看起来并不如此前的奢华,或许奔驰S级正在想着从豪华奢侈的风格转变为更具有亲和力的车型。

null


总结: 内饰上,宝马7系变化不大,idrive7是亮点。奔驰S级不再有当年的豪华,但是与整体更具亲和力的风格更搭,考虑到主流的购车群体,甚至有些老练的味道。

动力对比,新款宝马7系在这次改款中进行升级,其中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750i/Li车型,其最大功率提升至347kW(472PS);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740i/Li车型,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50kW(340PS);此外,宝马M760i车型将搭载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49kW(610PS),峰值扭矩为8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传动方面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同时还推出混动版车型,为六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相结合,零到100公里加速时间仅用4.9秒。

新一代的S级搭载3.0T 直列6缸发动机,配有首创的48伏启动电动系统,能保证加速表现的平稳,同时进行能量回收,完全可以媲美宝马7系的V8,并将推出混动和纯电动车型,即使是豪华品牌中的最豪华车型,奔驰也选择了加入节能环保的小分队。不过,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奥迪A8L、在售的现款宝马7系相继采用2.0T发动机后,被视为豪华中大型车标杆的奔驰终于也按捺不住了。预计在2019年,奔驰将以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替代现款S 320L上的那台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中期改款7系是否也延续2.0T发动机还未可知。

总结: 动力上,7系更有诱惑力一点,毕竟V12的车子带给你的操控体验是V6不能代替的。

null


新款的宝马7系预计在2019年4月开售,但价格才是最致命的竞争力。说起两车的“恩怨”,其实整个2018年,宝马7系的销量都领先于奔驰S级,但是全靠优惠,利润和口碑也就难以和奔驰S级抗衡,全新7系是否能在这里扳回一局,全靠时间来取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