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停产17年后再战 本田硬派越野Passport上市 或为冠道下一代车型?

2019年01月30日 13:23:46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停产17年后再战本田硬派越野Passport上市或为冠道下一代车型?

摘要:本田在17年的停产后重新推出这款硬派越野SUV-Passport,并定以比更大号的飞行家Pilot)略高的起售价,给予这款车以全新的期待。由于国产的冠道车型实际是在Pilot基础上改的小一号飞行家,现在,介于CRVPilot之间的Passport复生了,那么,下一代的冠道会不会采用Passport的平台呢?

null


近日,本田在17年的停产后重新推出硬派越野SUV-Passport,该车定位于CR-V和本田期间SUV-Pilot之间,但是,Passport这款车型的起售价格比2019款的Pilot还贵540美(3600人民币),这是为什么?

本田官方表示,Passport取消了传统的基础入门级车型,而是直接从装备精良的运动版开始。本田官员说,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该公司认为这款车的买家们都相对富裕,不希望自己的车被配置精简。因此,这款从运动版起步的SUV,配备了LED大灯,LED雾灯和LED刹车灯。购买者还可以发现后隐私玻璃、远程启动和标准20英寸的带有光泽黑光洁度的车轮和轮毂。

null


内饰的配置也很高,运动版入门车型有一个三区自动空调系统,一个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和7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与一个低音炮。其他亮点还包括一个一键式点火开关,倾斜/伸缩式转向柱,一个多角度的后视镜相机和60/40的分裂后座,按下一个按钮可折叠。

尽管这是入门级,运动版也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碰撞预警制动和道路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等。

null


该车入门版起售31990美元(约合21.5万元人民币)。Passport EX-L版本起价36410美元(约合24.5万元人民币),本田预计约有50%的客户会选择这款车型。

该版本主要的亮点包括一个声学挡风玻璃,一个电动天窗和带有集成LED转向灯的加热后视镜。另外还有一个电动升降尾门和20英寸轮胎与锡灰色的轮毂装饰。

内饰部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加热的真皮前座。驾驶员座位有10向调节,而前排乘客座位只有4向调节。

这款EX-L版本还配备了自动调光后视镜、HomeLink和8英寸的显示屏,与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兼容。其他功能还包括带有动态导航的后视镜和带有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信息系统。

null


豪华版本的Passport 起价39280美元(约合26.5万元人民币),并配备了各种各样的附加功能。包括室内照明环境氛氛围灯,照明前杯座和加热前/后座椅。其他细节包括GPS导航、115伏电源插座和配有低音炮的10音箱高级音响系统。

Passport 顶级巡回旅伴版车型,售价43,680美元(约合29.5万元人民币),配有加热真皮方向盘和带加热和通风功能的穿孔真皮前座。其他升级包括感应雨刷,自动调暗后视镜,LED地图灯和一个方便定位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

动力配置,2019款passport采用3.5升V6发动机,其扭矩为280 hp (208 kW / 283 PS)和262 lb-ft (354 Nm)。搭配九速自动变速箱,也可以搭配一个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

2019年款本田Passport将于2月4日上市,该公司表示,它的售价比雪佛兰开拓者、福特锐界和日产楼兰等具有竞争力的车型还要低数千美元(1万多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