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领克05曝光!吉利版“保时捷帕拉梅拉”,网友:上市必买!

2019年01月30日 13:48:54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吉利汽车对于大家来说都非常的熟悉了,自主品牌销量排行榜上每次都占居第一,吉利汽车在2018年全年总销量1500838辆,在车市下滑的环境中逆势增长20%,不断的推出新款车型,各种收购也是威名远扬,旗下的领克品牌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在去年的销量战绩中也是以120414辆吸引了大量车友们的眼球。

Lynk&Co 领克这个新品牌从刚出现到现在,上市了3款车型,领克01领克02领克03上市之后都非常的受大家的欢迎,销量也非常的客观。就在近日,领克又要出05了,从网上各个媒体爆出的谍照图也开始频频出现,这一款车型从外观上看就知道又要火一把了,新车是基于SPA平台打造的车型。

从图片中可以看得出,新车外观与保时捷的帕纳梅拉十分的相像,设计上采用了非常时尚动感的轿跑式设计,比起领克03更要趋向于跑车,而不是普通的家用轿车,颜值更加的突出吸引人,造型也十分的时尚美丽。

▲保时捷帕拉梅拉

具体来说,这款车的设计还是有着领克家族的味道,前脸的造型尤其明显,大灯采用的是领克车型的标志性双竖条形状的LED的日间行车灯。前脸犀利的造型足够精致,侧面的感觉也绝对不差,每一处线条表现都十分的出彩,并且肌肉感十足。

尾部的造型可以说是这款全新领克05的最亮眼的地方,整体看起来十分的饱满圆润,能量晶柱的尾灯设计更是充满了魅惑感,这样的设计在当下也并不常见。整个尾灯在夜晚的辨识度极高。这样的设计表现,在国内的车型当中来说,绝对是最为顶尖,最为美观的。

尺寸方面,根据得到的消息来看,领克05的造型空间上要比领克03的要大上一些,内部空间也会更为的充裕,定位上是中型轿跑,其车长有望达到4.8米左右。价格上根据预测,新车的售价要比领克03要高出3-5万左右,毕竟在定位上和尺寸上要比领克03的要高上一些,因此在价格上也要比03要高。

动力方面,领克05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将提供插电混动车型可选,动力不用担心。从上面曝光的量产车照片和之前的概念车对比来看,新车可以说是很好的还原了概念车了。

虽然得到的具体信息和配置不多,但是从外观上看还是十分的吸引人的,虽然十分的像保时捷的帕拉梅拉,但是具体能否比帕拉梅拉爆款那就要看吉利在这上面下的功夫足不足够了。除了在配置内饰上做足功夫,但也希望在价格上给出更为亲民的价格,目前从领克前三款车型的表现,价格再往上走,领克能否占领市场,真的不好说。但还是十分期待这款领克05的上市,究竟未来会取得何等成绩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小编提示:该点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