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展新征程——车便捷总部乔迁新址

2019年01月30日 16:21:46
分享到:

昨天(1月29日),车便捷总部乔迁典礼正式举行。车便捷总部正式入驻梧州高新园区,新址位于广西梧州市高新区星宇路七号,四层楼超万平米的超大办公环境,为未来全国战略布局打下坚实基础,开启2019新征程。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企业家代表、公司管理层等等,共同见证车便捷的这一重要时刻。


null



null


▲车便捷总部办公室


车便捷成立于2015年2月,总部位于广西梧州,是一家国内专业从事节能环保产品研发、制造、销售、运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汽车后市场的开发,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实现大数据采集与分析,充分整合汽车后市场服务资源,率先开创汽车智能服务的先河,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服务。一直以来,车便捷始终坚持推行“人.车.生活”的发展战略,围绕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拓宽业务广度与深度,着力打造中国汽车后市场服务标杆。


庆典现场,梧州市发改委主任杜诚先生、梧州市统战部副部长、梧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莫江珊先生、梧州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覃汝胜先生、梧州市工业振兴办副主任吴剑先生、桂林银行梧州分行行长李树森先生、梧州市长洲区工商联主席吴智华先生、广西丰业投资集团总裁助理盘绍南先生、梧州市工信委代表,以及广西车便捷董事长董小权先生出席了剪彩仪式,正式宣告车便捷总部迁至梧州高新园区,集团发展步入新阶段。


null


▲剪彩仪式


成立以来,车便捷始终坚持“立足梧州,布局全国”的发展方向,2018年,公司得到了快速全面发展。地域上,从年初的9个省份,扩张到长江以南13省;站点数量上实现翻番,由年初的200多个,发展到超过600个,注册用户超过100万。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获得多项专利,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企业,自主研发的APP即将面世、智能终端不断升级。


null



null


▲车便捷董事长董小权先生向嘉宾介绍车便捷的发展情况


null


▲媒体采访


2019年将是车便捷发展进程中的加速期,在全新5G万物互联时代来临之际,我们拥抱技术,拥抱未来。坚持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以不断发展的前沿科技为动力,推动产业互联网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最终实现降低产业成本、提高用户体验的目标,构建智慧人·车·生活服务综合生态圈。


null



车便捷总部乔迁新址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将不忘初心、跃马扬鞭,开启新的发展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