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锁美好生活的秘密丨第二代Mazda CX-5 2019云控版

2019年01月30日 16:28:30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春节前的几天,广大都市精英恰恰迎来全年工作在收尾阶段的巅峰。当你起早贪黑,加班至深夜,想到前面有一个长长的假期,或许觉得轻松一点。可是短期内,更多人会觉得异常煎熬。

null



选择了理想、拼搏,受各类规划、业绩、指标驱使,每日匆忙的脚步、紧绷的神经让人身心俱疲。每当踏进车内,我们进入了相对独立的空间,如果它能给你一点关怀和慰藉,那也是生活里暖心的点缀。近日,第二代Mazda CX-5 2019云控版上市,说不定是你想要的小确幸。

难得的是心有灵犀、默契合一

车本质上的确是工具,可这样说起来太理性甚至有一丝冰冷。相信对于有学识、有品位的都市精英来说,车更多是一名伙伴,彰显着主人的艺术品位,生活格调的自我表达。

null



第二代Mazda CX-5是可以让人一见倾心的,马自达魂动设计着实太光鲜耀眼,有一种强大的生命力和跃动感,所谓“造车如艺”,第二代Mazda CX-5就是给人以这样的感觉。不管在繁华的都市街区,还是返乡途中的郊县,第二代Mazda CX-5在路上的吸睛指数爆棚。

null



这些对于我们有什么价值?首先是自我品位的被认可感,车也自然成为你的心爱之物。久而久之,你每次见到优雅迷人的它,心情都会愉悦起来;当你闲暇之余端起咖啡,或是吃着下午茶,注视着窗外的爱车,突然发现与它已有一种情感沟通。好比古代的大侠,往往胯下有一匹名马,无法用言语沟通,但似乎心有灵犀。

“人马合一”,驾车如此轻松

在房价高企的年代,涌现了所谓的“睡城”,大都市白领的上班通勤距离动辄数十公里。如果驾车还不时忍耐,甚至与爱车“较劲”,那么工作尚未开始,精神便已先疲倦三分。

null



null



把一辆车,尤其是SUV做到“好开”并不容易。除了“艺”,“技”也是马自达的孜孜不倦的追求。第二代Mazda CX-5集成了覆盖发动机、变速箱至车身和底盘的创驰蓝天动态控制黑科技,追求高响应性和高控制精度,平顺舒适,外加神器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加持,加减速、过弯随意而动,开起来非常“跟手”。同级SUV中,把精准驾控做到这个份上的无二。

null



马自达追求“人马合一”的至高境界,个中滋味真只有亲自试驾才懂,其实光舒服的坐姿就让觉得不同凡响,ADD彩色平视显示系统太炫酷了。每一段路途中,聆听BOSS音响发出的悦耳音符,第二代Mazda CX-5云控版让开车变成一种享受。

null



乐享悠然生活,科技关怀已至

生活本来就琐碎,你还总为爱车操心,那无疑更累。第二代Mazda CX-5 2019云控版正如其名,远程控制功能是一大亮点,还加入了倒车影像和智能导航系统,拥车生活从此变得更简单、快乐。一机在手,通过“MZD手机控车”APP,就能让爱车24小时听命于你。

null



昨晚熬夜加了班,今天赖床不想起,为了多睡会连早饭都干脆不吃了?在寒冷的冬季,刚上车真的会冻手冻脚,而提前发动车子、开启空调在时间上更不可能。现在有了“MZD手机控车”APP,刷牙时顺便检查油料、电瓶等车况信息,并提前开启空调,上车的那一瞬间温暖的不只是肌肤。

null



一个业务电话就让你分了心,急冲冲下车赶到办公室,却突然想起车窗未关?此时,放在后排的包包很可能成为窃贼的目标。同样操作“MZD手机控车”APP,在等待办公电脑开机的时候,便一键关闭车窗,省去了往返的路程。

null



堵车是城市发展之痛,也是每个有车一族的痛。开启“MZD C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 手机上的高德地图导航可一键推送至汽车主机,语音导航带你躲避拥堵和突发状况,总会找到最快速的路线。再加上有I-ACTIVSENSE提供的强大的全方位保障,每一段看似混乱充满不确定的通勤之旅,但也尽在掌控中。

null



领导刚刚安排了紧急任务,你正忙得不可开交,恰恰给家人订购的礼物到了?让小哥直接进地库放爱车后备厢吧,下了班直接运回家一气呵成。没必要把钥匙交给一个陌生人,“MZD手机控车”可以远程开启后备厢,谈笑间包裹已经装载妥当,这样的生活简直太写意了!

null



辛苦忙碌了一周,约好假日和好友一起到步行街的商场聚会,硕大的地下停车场“车满为患”,辗转腾挪逛了2圈终于发现一个车位,你却顾虑自己笨拙的车技?此时,你大可优雅得回绝好友下车引导的请求,你的自信源于第二代Mazda CX-5 2019云控版的倒车影像、广角摄像头。

null



有时上完一天班,累得头昏脑胀,最后取车时谁还记得停哪儿?!在这个年代,不要觉得停车后拍照记录是理所应当的,APP一键寻车让你告别这一繁琐操作。那匹正闪灯鸣笛、呼唤着主人的爱马,你还不去拥抱它!

总结:

被俗世规则支配着的我们,有些活法我们无法左右。但一台车带来的价值,确实远不止于其天然的属性和功用。第二代Mazda CX-5 2019云控版焕新升级的智能科技,能立竿见影得提升拥车生活的品质,创造更多举手投足间的优雅……

null



看到这样的第二代Mazda CX-5 2019云控版,说不动心是假的,未尽细节何止于本文所述,建议进店好好鉴赏。据悉,长安马自达特意送来年终大礼(见上图,详寻当地经销商),优雅拥车生活离你只有一步之遥。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