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左右,真正懂车的人都会纠结这2款!

2019年01月30日 18:40:3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与爱同行-晒出后备箱里的年味,车载空气净化器抱回家!

现在合资B级车都在走年轻化的路线,所谓的年轻化无非就是颜值高、操控好。说起颜值高和操控好,阿特兹和君威都具备了这两个优点,它们也是同级别里面比较早开始走年轻化路线的代表。那么,20万元左右的预算,阿特兹和君威买谁更划算呢?我们不妨来对比一下。

阿特兹

阿特兹真实口碑            阿特兹头条

君威,图为2017款20T豪华型,下同

君威真实口碑         君威头条



阿特兹

君威

阿特兹全系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君威则是全系带“T”,选择两台车各自中高配的车型来对比,价格都是20万元出头。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两车差别不大,空间表现也差不多,在同级别里面算是中等水平。君威的官方指导价比阿特兹贵3千元,配置丰富很多,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都一应俱全。

阿特兹

君威

保养方面,两台车的保养周期是一样的,都是5000公里保养一次,大小保养的费用也不算贵,6万公里下来常规保养的费用差别不大。


阿特兹

君威

油费成本方面,两台车的油耗都是属于同级正常的水平,搭载1.5T+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君威相对稍微省油一点。10万公里下来,按照92号汽油6.5元/L的价格来算,君威比阿特兹节省了4000多元的油费。


阿特兹

君威

阿特兹目前有1万多元的优惠,估计今年晚些时候换代车型上市前可能还有更大一点的优惠。而君威的优惠比较大,基本都有3万元左右的幅度。这样子算下来,虽然君威的官方指导价稍贵,但实际的终端成交价是比阿特兹低的。

总的来说,在动力、空间和后期保养费用差不多的情况下,君威的配置更加丰富、优惠更大。所以,目前这两款车当中君威的性价比更高,更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